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倍效應?畢業生嗆「槍斃蔡英文」遭逮 4篇超毛貼文曝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5:30
網友揚言想槍斃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PTT、蔡英文臉書)
網友揚言想槍斃蔡英文。(合成圖/翻攝自PTT、蔡英文臉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昨(8)日進行選舉造勢,演講到一半突遭兇手從後方開槍,中彈後搶救5小時仍宣告不治,享壽67歲,引起國際震驚哀悼。沒想到事件剛發生,台灣一名大學畢業生疑對政治不滿,揚言「想槍斃蔡英文」,遭警方依恐嚇罪嫌送辦,而該名畢業生過去在網路上的發文遭起底,令人毛骨悚然。

網友恐嚇留言。(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安倍事件發酵!畢業生留言「槍斃蔡英文」 疑不滿政治遭逮

安倍晉三事件引起台灣人震驚,對此有網友在PTT討論新聞「刺殺安倍晉三嫌犯認了!對前首相不滿想開槍」,結果留言處驚見一則留言「是我也想槍斃蔡英文」,引發恐慌,對此苗栗縣警察局進行網路巡邏時發現這則留言,查詢ID後迅速通報刑事警察局及台南市警局協助追查,發現該網友是台南市永康區一名剛畢業的22歲陳姓男大生,確認他的手機有相關留言。

男大生先前在PTT的發文遭網友罵翻。(圖/翻攝自PTT)

實際查到該名男大生的PTT帳號,發現過去男大生曾發表4篇文章,分別是「[耍冷]胡瓜跳樓」、「[問卦] 美國大選是不是雙贏」、「Re: [新聞] AIT預告:美國國慶活動移師台南棒球場 將有特別嘉賓現身」及「洪慈庸跟小燈泡媽媽比起來差了什麼?」其中洪慈庸那篇被眾多網友噓爆,甚至有人警告「真的覺得你小心一點」,要他說話注意。
 

永康警方表示,專案人員接獲危安情資後啟動調查,立即將涉案人查獲到案並會同家屬,在他身上及處所都未發現相關犯案工具與跡證,排除有製造或實施的可能性;據了解男大生疑因對政治不滿,才在網路出言發洩,而男大生也主動交出手機,坦承在網路上的留言,雖初步排除有實際犯案動機可能,但因這則留言已在網路瘋傳,又加上安倍晉三遭槍殺事件,經永康警偵處後依恐嚇罪嫌送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安倍晉三#槍殺#身亡#蔡英文#男大生#畢業生#台南#恐嚇#發文#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835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