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外遇」! 夫疑老婆出軌 殺妻後警局自首

記者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21:03

懷疑老婆外遇,失手殺人!新北市一名男子,發現老婆和一名男性友人頻繁傳訊息,8日凌晨在家質問是不是出軌、雙方爆發口角,一氣之下竟然把太太勒斃,一大早又跑去找男方理論、拿出預藏的生魚片刀想攻擊對方,最後被奪刀,只好立刻逃跑、到警局自首!

圖/TVBS

 
早上九點多,身穿深藍色上衣的男子,來到新北市永和這棟大樓門口,要找的人一出現,立刻上前理論,一言不合,深藍上衣男,竟然拿出一把生魚片刀朝對方刺,雙方一陣扭打最後刀子被奪走,他立刻逃跑,十分鐘後親自到派出所投案,但不是為了這件事,早在9個小時前,他在家中殺害妻子。

記者vs.周姓嫌犯:「為什麼要殺她?」

低著頭不發一語,雙手被上銬,警方把人帶回住家,還原事發經過,原來他不滿老婆疑似外遇,才會行兇,周姓嫌犯8日凌晨12點多,回到新北市中和住處。

 
他先是質問太太,是不是和一名林姓男子有染,過程中發生口角,兩人疑似在家裡爆發衝突,一氣之下勒斃妻子後,白天再到永和質問男方。

圖/TVBS

記者vs.鄰居:「他們本來感情很好就對了,很好,很好,對,很好,很好的一對(夫妻)。」

在鄰居印象中,夫妻倆感情還不錯,沒想到竟然發生命案也感到驚訝,60歲死者10多年前,改嫁給年紀大她兩歲的嫌犯,兩人在永和經營日本料理店,沒想到卻還拿店裡的刀,當武器。

中和分局偵查隊長陳冠宇:「疑似是懷疑這個他的老婆,跟一名林姓的男子,有過度的這個通聯的這個情形,所以他就起疑認為說,他老婆疑似與這個林姓男子,有這個感情上的這個糾葛。」

圖/TVBS

醋勁大發竟然失手殺人,不只和老婆合力經營的餐廳,生意恐怕要畫下句點,妻子身亡嫌犯也得面臨牢獄之災,留下家人收拾殘局。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遇#扭打#衝突#男子#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78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