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性侵!治安紅燈 民眾暗夜出門心驚

記者 紀爰 / 攝影 吳忠勳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0:41

犯下性侵案的李姓男子,他沒有交通工具,警方無法以車追人。案發後3小時,員警忙著在周邊巡邏,卻沒有駐守在超商前,讓嫌犯再回到超商偷竊,警方透露,值大夜班的是一名女店員,忙著補貨盤點雜事,聽見被害人呼救,她也上前幫忙,但嫌犯身高超過170,體型壯碩,實在攔不住。

圖/TVBS

 
記者紀爰:「案發之後警方都在附近的街道巡邏,但沒想到男子卻回到原本的超商。」

李姓男子凌晨2點多犯案後,走路離開現場,由於沒有交通工具,警方無法以車追人,只能在附近巡邏,卻沒有派員警駐守在超商前。三小時後凌晨5點多,這名嫌犯竟回到超商行竊,店員報案員警才上前圍捕。

附近民眾:「真的很訝異,真的很驚訝,半夜可能比較離峰的時間,可能就會擔心。」

 
圖/TVBS

附近居民晚上出門,不敢一個人,去超商也要結伴同行,警方透露,5日凌晨2點多,大夜班女店員,忙著補貨、盤點雜事,聽見被害人尖叫,她上前幫忙,跟嫌犯拉扯,但她身高160幾,嫌犯身高170以上,體型壯碩攔不住,她只好衝去櫃台報案求救。

附近民眾:「都已經這麼明亮的地方了,如果真的,這樣子的事情很常發生的話,會找人一起這樣。」

明亮的超商,又是公共場所,竟然會發生隨機性侵案,案發當天,5日凌晨12點24分,員警才簽到完,2點02分就接獲店員報案。

圖/TVBS

高雄市長陳其邁:「請警方加強在超商等熱點的一個巡邏,我們對於任何暴力的犯罪是零容忍,絕對無法接受。」

市長所說的警方加強巡邏,就是除了深夜和凌晨,白天的時候,員警每小時到超商簽到巡視。儘管如此,似乎還是無法讓民眾安心,前警局長,高升為警政署署長,新任局長得等到11日才報到。如今到超商買東西,居然會成了性侵案件的被害人,事後高喊暴力犯罪零容忍,絕對無法接受,卻沒有提出有效作為,高雄市的治安似乎已經出現空窗期。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嫌犯#性侵#警方#超商#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406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