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攝影 陳世明 /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7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7 11:19
現場血跡四濺。(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現場血跡四濺。(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今(7)日驚傳一起爆炸事故!一名27歲男子因女兒扶養問題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金凌晨2時帶著「土製炸彈」衝往派出所求助,怎料過程中突然引爆,右手掌直接當場被炸斷,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血跡四濺噴灑一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更多新聞:曾罹癌暴瘦8公斤!歌王「割30公分大腸」吐人生最後階段

 

男子右手遭炸斷,警方第一時間了解傷勢。(圖經變色處理/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據悉,該名男子將女兒託付給父親撫養,昨(6)日他深夜致電給對方要求探視女兒,怎料遭到父親拒接而情緒失控,今日凌晨竟直接帶著土製炸彈直奔派出所向警方求助,並向員警聲稱手上有爆裂物。

更多新聞: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爆炸畫面瞬間。(圖/TVBS)

男子最終截肢。(圖/TVBS)

警方了解案情後,第一時間試圖安撫男子的情緒,頻頻溫言勸導,怎料男子仍是情緒激動,在值班台引爆手中爆裂物,當場「轟」的一聲發出巨響,他的右手掌瞬間慘遭炸爛,血跡噴灑了一地。男子已送往醫院救治中,詳情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今小暑凶星來了!「4生肖」竟逆天翻身 財運大噴發

警方透露,目前還在調查炸彈爆炸原因。(圖/TVBS)

爆炸地點。(圖/TVBS)

對此,警方透露,該男子年齡27歲,是常客治安人口,右手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意識目前清楚。至於為何要帶炸彈?警方表示,該男因手機號碼被父親封鎖,要求警方致電給父親,但講到一半情緒激動,突然就爆炸了。

警方進一步指出,目前仍不清楚是誤觸炸彈,或者按到按鈕而爆炸,傷者目前截肢,右手手掌炸爛,至於詳細原因仍需做筆錄釐清。
 
 
 
#新竹#炸彈#派出所#吵架#口角#新湖#土製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80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