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以暴制暴! 學生打架國中老師持曲棍球棒「教訓」阻止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5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5 16:28

高雄鳳山一名國中體育班的蔡姓導師,四月份在學校聽到兩名同學打架,氣到拿著曲棍球棒,到教室打人,事後家長發現孩子身上有傷,他才坦承對孩子動粗,而且進一步了解,原來這名老師十二年前,就曾打學生耳光,還長期言語暴力,因此家長與人本指控校方長期包庇,學校也表示,已經在調查中。

圖/TVBS

 
家長一開口,就忍不住哽咽,因為他的孩子,從學校回來,居然背部被打出一道道傷痕,而且動手的還是班上導師。

但讓家長決定曝光的,卻是這些對話,因為這名導師事後一面調侃學生,一面卻在通訊軟體,跟家長道歉,讓家長覺得太離譜,而且詢問,才發現導師長期都有問題。

圖/TVBS

被指控長期霸凌學生的,是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體育班蔡姓導師,原來四月底,班上兩名學生打架,他得知消息,竟然拿著曲棍球衝進教室,除了打壞設備,還分別敲打學生的背部及頭部,而經過了解,他在十二年前,還涉及打學生耳光,苛扣學生比賽獎金,因此也被指控這段時間,校方及教育局居然都沒有積極處理,甚至還曾被推選為愛心老師。
 

圖/TVBS

校方除了強調並不知情,四月份的衝突後,接獲家長投訴,也已經展開調查,而教育局也強調,已經依最嚴厲的停聘、資遣等相關規定,來調查老師的不當行為,由於該校體育班,已經有八名學生轉學,能不能挽回家長信心,就看最後懲處,能否讓外界滿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學生#學校#老師#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1832

0.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