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男亂逢甲! 打串燒店員巴掌、偷吃店家麵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9:58

台中逢甲商圈有店家集結抱怨,表示最近出現一名30幾歲的英國男子,常常騷擾店家和客人,有串燒店員工,被他打巴掌,引爆衝突,甚至還跑到社區管理室搶住戶包裹,店家不堪其擾,轄區警方依竊盜、毀損和傷害罪將他移送,但最後都交保釋放,又回去騷擾店家,移民署表示,會將這名英國男送到驅逐出國審查會,決定要不要驅逐出境。

圖/TVBS

 
長髮英國男,站在台中逢甲商圈,知名串燒店門口,嘴巴唸唸有詞,一隻手抓著男店員的手,突然。

英國男賞了男店員一巴掌,莫名其妙被打,原本不想理會,但被找碴,男店員也衝向英國男,兩人退到廣場,差點要打起來。

其他店員從店內出來抓住,被打巴掌的男店員,趕快勸架,事後店家報警,英國男才跑走,等警察走了又出現,不只打店家員工,甚至還偷吃洗衣店老闆的午餐。

 
6/23日英國男,一樣出沒在逢甲文華道商場,趁店內沒人,他走進洗衣店,打開放在一旁的鍋燒意麵,就連老闆出現了,他還若無其事,拆開筷子,開始吃老闆買的麵。

圖/TVBS

洗衣店施老闆:「因為管理員跟我說他有攻擊人的傾向,所以我就想說我先躲到後面,然後我先躲到後面我就進去打電話報警,因為已經開了所以我也不敢再吃了,我完全傻眼。」

不只找店家麻煩,他還跑到社區大樓管理室,拿走住戶的包裹。

社區大樓管理公司經理王先生:「他就是用搶的直接拿。」

管理公司經理還指控他尾隨住戶,進入大樓自己找空套房大搖大擺住進去,不過警方表示英國男其實有繳房租,但因為常在附近鬧事,已經被房東趕出去。

圖/TVBS

店家不堪其擾,報警了英國男消失幾天,又出現騷擾他們和客人,無奈外國人在台犯法真的沒有辦法嗎,移民署表示,他們已經追查,這名英國男子的資料,會等收到法院的司法文書,不管結果是有罪無罪,都會將他送到驅逐出國審查會,來決定,要不要將他驅逐出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逢甲商圈#男子#英國#衝突#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1367

0.2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