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到新北搭免錢?霸王車慣犯 詐1萬車資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20:18

載到詐騙慣犯,運將損失一萬多元!一名自稱廟宇彩繪師的男子,日前從高雄搭計程車到新北,下車後謊稱要找門牌,趁運將移車時趁機開溜,詐騙1萬多元車資。警方獲報後,查出乘客是一名搭霸王車慣犯,還有其他司機指認,被同一名客人騙過。

圖/TVBS

 
計程車來到載客地點,一名頭戴鴨舌帽的男子上車,窗外其他同行告知,乘客要去北部,請運將載他一程,途中還好心借客人手機講電話,怎知這一載竟掉入陷阱,開了三個多小時,車資一毛都沒拿到。

受害司機:「難免都會遇到(搭霸王車),但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條的,我也是滿無言的,他就是一個無賴啊,擺明就是要坐霸王車的人。」

乘客從高雄鳳山上車,自稱是廟宇彩繪師,有特殊工具忘了帶,必須回新北市新莊拿,小黃跳表11000元,乘客抵達後沒先付錢,謊稱要找門牌,司機覺得可疑跟下車,但還是讓人跑了。

 
圖/TVBS

記者簡育琦:「乘客下車之後,發現司機一直跟著他,故意說現場巷弄狹小,要司機別把車停在路中妨礙交通,趁對方上車移車時,再從一旁的巷弄逃走。」

破萬車資要不回來,還浪費了來回6個多小時,運將氣得報案,提供乘客叫車時留的電話號碼警方一查鎖定30多歲的莊姓男子,有詐欺前科,事情在計程車群組流傳開,其他司機表示,也曾載到這名客人,在同一個地點下車,疑似是霸王車慣犯。

圖/TVBS

受害司機:「我當初沒有這樣子(先)收錢,是因為第一個,那是在司機的群組派班,通常司機敢在群組派班,代表他對這客人有一定的了解,或是信任度在。」

載長途客不少運將會先收一半車資,避免客人耍詐,但這回從信任的司機群組接單,沒先收錢竟載到詐騙慣犯,開了整晚的車都做白工損失慘重,只希望警方快點找到人,別讓他再繼續行騙。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廟宇彩繪師#詐騙#車資#計程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0

0.0955

0.3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