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視線死角!單車老婦遭大貨車推倒 車輪輾髮險爆頭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7:38
鐵馬老婦遭貨車推倒,車輪輾髮險爆頭。(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鐵馬老婦遭貨車推倒,車輪輾髮險爆頭。(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高雄一名81歲的孫姓老婦,昨(2)日傍晚騎腳踏車於路口停紅燈,綠燈時並未第一時間起步,遭到後方營業用大貨車,連人帶車推倒在地,車體輾過腳踏車還上下震動,老婦也險遭爆頭,對向駕駛趕緊按喇叭提醒,所幸車輪只壓到頭髮,警消事後到場將孫婦送醫,還好她僅肢體擦挫傷,現在畫面曝光,過程讓人捏一把冷汗。
 

事發現場另一個角度。(圖/民眾提供)

 
事發於高雄民族一路與灣興街路口,對向行車紀錄器拍下,路口燈號從紅轉綠,騎士也趕緊起步越過大路口,但孫姓老婦疑似因行動不便,動作較緩慢,沒有在第一時間離開停等區,而後方34歲郭姓大貨車駕駛,疑似因車前視線死角,沒注意到車前狀況跟著往前開,孫婦就這樣被連人帶車推倒,行車紀錄器的駕駛嚇得狂按喇叭,但貨車仍輾過腳踏車體,上下晃動,孫婦也消失在畫面中。
 
腳踏車被輾。(圖/TVBS)

還好千鈞一髮之際郭姓駕駛急踩剎車,輪胎只輾到孫婦的頭髮,其他用路人見狀嚇得趕緊打電話報案,救護員到場,孫婦意識清楚,只有肢體外傷,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調查,雙方雖無酒駕,但主因初判為郭男未注意車前狀況,不過詳細肇因還待分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大貨車#大車死角#老婦#爆頭#車禍#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8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