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速衝撞害命!肇事拒下車 竟喊「救地球」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王經綸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5: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5:38

士林7/2清晨發生車禍,釀成一死一傷,死者是醫院保全,上班途中遭遇死劫。而肇事駕駛闖禍後,不肯下車還大喊救命,最後被警方強制拖下車,送醫後還是情緒相當激動,雖然酒測值為0,但他過去有毒品前科,是否有毒駕,還得等他情緒穩定後驗尿釐清。

圖/TVBS

 
開車衝撞釀成一死一傷,肇事駕駛第一時間,坐在車內不肯下車,也不願救護人員檢查傷勢。

警方vs.肇事駕駛:「來蹲下。」

最後警方強制將他拖下車,沒想到他開始大喊救命。

 
圖/TVBS

警方vs.肇事駕駛:「啊救命啊。」

嘶吼著自己沒喝酒,要拯救地球,行徑讓警消錯愕,由於他腿部受傷,在警方戒護下送往醫院急救,在救護車上不斷自言自語。

同一時間,救護人員忙著把倒地不起的機車騎士,送上救護車,4人幫忙推擔架,1人在旁不停CPR。

圖/TVBS

記者簡育琦:「騎士當時行經承德路五段,準備要去上班的途中,遭到肇事駕駛撞擊,人被捲進車底下,被救出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68歲的陳姓騎士是醫院保全,當時從台北市中山區要到內湖上班,途中遭遇死劫,兒子接到消息趕來現場,難過到說不出話。

另一輛被撞的銀色休旅車遭到重擊,車尾嚴重毀損整個凹陷進去,後座載滿要送往市場的肉,傷者是一名56歲的廖姓男子,第一時間原本還能自行下車,但送醫途中呈現昏迷狀態。

 
什麼原因失控撞兩車?肇事的胡姓男子送醫後仍然情緒激動,不配合醫護人員治療,警方調查他是彰化的治安顧慮人口,10多年前有毒品和酒駕前科,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車上雖然沒發現違禁品,但還是會對他驗尿確認是否有毒駕,而他的女兒目前聯繫不上,為何北上來台北,詳細的肇事原因,只能等駕駛情緒穩定後才能釐清,撞死一條人命,必須給家屬一個交代。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違禁品#毒品#酒駕#車禍#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931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