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凌晨死亡事故!小轎車追撞休旅車、機車 釀1死2傷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0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09:30
白色小轎車追撞休旅車後又撞倒1名騎士,導致騎士傷重不治。(圖/TVBS)
白色小轎車追撞休旅車後又撞倒1名騎士,導致騎士傷重不治。(圖/TVBS)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5段、中正路口,今日清晨驚傳死亡事故!51歲胡姓男子開車行經士林百齡橋時,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高速追撞前方正在停紅燈的銀色休旅車後,又往前滑行撞上68歲陳姓機車騎士,導致陳男傷重不治,肇事的胡男則是右腿骨折,另名56歲廖姓駕駛則是當場昏迷,但2人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
 

停等紅燈時遭追撞的休旅車。(圖/TVBS)

更多新聞:作證5小時!高嘉瑜控被告律師羞辱 批林秉樞「無悔意」

 

警方調查,當時廖男駕駛休旅車要載運肉品準備送往市場,剛下百齡橋在中正路、承德路口等待紅燈時,突然遭到白色小轎車從後追撞,休旅車遭撞後往前滑行50公尺才停下,而肇事的小轎車則往前滑行,不慎撞上經過的陳姓騎士,騎士被撞倒後受困車底。
 
監視器拍下休旅車遭追撞的驚悚瞬間。

更多新聞:中和公寓隔41間套房遭縱火釀9死 女房東判1年10月定讞

警方表示,陳姓騎士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而肇事的胡男右腿骨折、全身多處擦挫傷,被救出時仍情緒不穩,不斷地痛苦哀號,而另名遭波及的廖姓駕駛雖然無明顯外傷,但警消到場時發現他陷入昏迷、意識不清,緊急將2人送醫治療,暫無生命危險。
 
 
士林分局表示,初步研判應是小轎車駕駛未注意前車狀況才導致追撞意外,而胡姓駕駛送醫後仍情緒不穩,暫時無法酒測,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承德路#百齡橋#追撞#機車騎士#死亡車禍#士林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9

0.1524

0.3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