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甩棍逮惡煞 4警是同學「一畢業都進保大」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3:41

桃園日前上演警匪追逐戰,最後員警拿出警棍壓制嫌犯,引發部分民眾質疑,而市長鄭文燦公開力挺警方強力執法,1日還前往保安警察大隊頒獎,現在也訪問到當時值勤警還原當下狀況,表示看到嫌犯鬼鬼祟祟,就怕對方要拿出武器反擊,才會使用警棍強力執法。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以及員警一字排開,開心比讚拍照。

他們是桃園保安警察大隊,29日在蘆竹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戰,而強力執法卻引來部分民眾質疑,但市長鄭文燦力挺警方,不只公開發文力挺,1日早上特別前往保安警察大隊頒獎。

圖/TVBS

桃園市長鄭文燦:「我想警察是人民的保母,那麼他必須要有強勢的執法能力,才能夠保障市民的安全,所以我想特別在這個時刻,來給我們警察局保安大隊第一線的同仁,給他們鼓勵給他們加油。」
 

就是這段畫面引發討論,員警直接把人從車內拉出,接著還拿出警棍制伏嫌犯。

而他們分別是李威德張鈞皓黃發暘蔡佑承,都是107年特考班出身一畢業就進入保大服務,當時使用警棍制伏嫌犯的員警也還原當下的狀況。

圖/TVBS

桃園保大警員李威德:「(嫌犯)手部不斷地往他椅墊下的東西,不斷地在找東西,然後我們事後才發現,他其實在找的是那把手槍,如果他拿出那把手槍的話,後果有可能會不堪設想,因為子彈已經裝上去了。」

眼角餘光瞄到嫌犯鬼鬼祟祟,似乎要拿出武器反擊,幸好當機立斷強力執法才得以讓對方就範,沒有釀成憾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桃園#警察大隊#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1388

0.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