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少走歹路!販毒、毒駕遭罰 成年扛責「這原因」辦分期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2:34
陳男辦理分期腳踏。(圖/TVBS)
陳男辦理分期腳踏。(圖/TVBS)

新北市一名21歲的陳姓男子,在未成年期間涉嫌販售毒品、毒駕被警方逮捕,事後遭裁罰9萬元,另外他還涉及無照駕駛、闖紅燈,遭開罰2萬7百元,但他皆未繳納罰款,直到成年後被移送新北分署執行。本以為陳男會神隱賴帳,不過他卻自行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他表示目前除了協助母親扶養外祖母、2個就讀小學的妹妹外還要繳房貸,而他現在在社交直播業擔任小編,願意以每月6千多元的方式清償罰款。

更多新聞:爬窗修繕陽台 老翁從4樓墜社區中庭「頭部重創亡」

 

據了解,陳姓男子在未成年期間就走上歪路,於社群軟體公開群組發布「新北需要酒跟小姐加我、新北要小姐要酒加我、要的快加我」等暗示販售毒品的訊息。警方網路巡邏時察覺有異,邊將他約出來面交,而陳男當時沒有駕照,卻騎著朋友的機車到場,當場遭到逮捕,警方也驗出他體內有毒品反應,涉嫌毒駕,遭新北市府交通事件裁決處裁罰9萬元。另外陳男還涉及闖紅燈及無照駕駛2次,分別遭裁罰2700元及1萬8000元,總計11萬700元。

更多新聞:轉彎、直行路中央對撞!機車騎士摔飛 1人傷重死亡

直到陳姓男子成年之後,未繳納的罰款的案件陸續被送往新北分署執行。今年3月,分署人員扣押陳男4家銀行存款債權,全都扣押無著,又去到陳男住家現場執行,也沒有遇到他,後續陳男曾表示願辦理分期繳納,卻屢屢放鳥爽約,本以為陳男會就此失聯,但他這個月22日突然親自跑到新北分署辦理分期繳納。
 

更多新聞:國1北上三重路段嚴重車禍!小貨車撞毀「傷者摔飛躺車道中央」

陳男表示他現在在某知名社交直播平台擔任小編,月收入4萬多元,平時要幫忙母親扶養外祖母及2個就讀小學妹妹,還有房貸要繳。另外他也坦承自己還有大約30萬元的罰單未移送執行,也已經向交通事件裁決處辦理分期。新北分署審酌其家庭及經濟狀況後,同意讓陳男分18期,他每需都必須繳納6150元清償罰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男子#毒駕#分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51

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