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酒駕!過彎失控衝對向 撞毀3車+工廠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4:03

又是酒駕釀禍,新竹一名郭姓駕駛,9日晚間要回家,但幾杯黃湯下肚,還是開車上路,結果經過中正西路時,卻失控撞到對向,不僅撞毀2輛貨車,1輛轎車,甚至一旁的工廠也都遭受波及,但他酒測值0.5,本來跟屋主說好會負責,只是後來他和家屬聽到索賠的金額高達90萬,竟然就避不聯絡。

圖/TVBS

 
白色小轎車正準備過彎,但下一秒突然失控,直接打橫滑到對向,狠狠撞上路旁的轎車,而且撞擊力道之大,還直接波及到一旁的工廠,鐵門遭撞毀,內部更是一團亂。

屋主下班回家休息後,接到通知,再來看到這一幕也全傻了,因為貨車轎車工廠,都被他給毀了。

9日晚間就在新竹竹北的中正西路,郭姓男子開著白色小轎車要回家,本來一路上都沒狀況,但就在這個彎,車突然失控,衝到對向,警方到場一實施酒測,又是酒駕肇事,酒測值0.5。

 
圖/TVBS

屋主吳先生:「一開始是他家人願意幫忙,說會負責一開始是這樣,說他們家會負責,後來看到金額太大了,就好像就不太想管這件事。」

幸好沒人受傷,僅有財損,不過看看工廠,從鐵門到門口貨車轎車,通通被撞爛,甚至有兩台車還得報廢,根本無法修復,本來駕駛家屬都說會會會,會負責賠償,但屋主報價一共90萬,對方卻從此失聯。

到底之後要怎麼處理,完全不理會,而肇事的駕駛24歲,自以為沒醉,喝了酒照樣上路結果失控釀禍,面對索賠還不願意面對,最後不僅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還得上法院面臨民事求償。

圖/TVBS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酒駕#酒測#賠償#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78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