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子看電影被叫「大嬸」 爆氣狂毆後座男:嘴巴這麼X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7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7 16:51
台中市一名女子看電影時被後座男子狂踢椅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女子看電影時被後座男子狂踢椅背。(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林姓女子先前到電影院看電影,期間後座賴姓男子不時地踢椅背,雙方發生衝突。電影散場後,兩人在門口吵了起來,其中賴男過程中喊了一句「大嬸」,林女聽到後瞬間理智線斷線,朝對方頭部揮拳和扯髮,遭一狀告上法院。台中地院審理後,依照傷害罪判處林女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林女在2021年11月7日到秀泰影城看電影,期間因不滿賴男狂踢椅子,雙方因此發生口角。電影結束散場,雙方在電梯口相遇,當場又吵了起來。期間賴男喊了一句「大嬸」,林女聽到後瞬間暴怒,當場情緒失控,出拳毆打頭部還拉扯頭髮,造成賴男出現頭皮鈍傷、頸部挫傷、右側上臂挫傷。

 
 
事後雙方發生衝突女方一氣之下竟辱罵和動手毆打男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二兵入伍不到1月 怒抓連長衣領嗆「碰我是怎樣」下場曝

林女毆打過程中,還不斷狂嗆「臭俗辣」、「嘴巴這麼賤啊」,賴男不甘受辱憤而提告。在法庭上林女辯稱,自己是有揮拳但沒打到對方,至於會對賴男說出「臭俗辣」、「嘴巴這麼賤啊」,是因為對方一直罵她「大嬸」,另外還有其他言語攻擊,導致她情緒容易失控。
 
 
法院判決日前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林女還強調,「我拉扯賴男的頭髮造成賴男頭皮受傷,但不是起訴書所記載之『頭皮鈍傷』,因為鈍傷應該是有相當的利器造成的,且賴男頸部挫傷及右上臂挫傷與我無關」。
 
法官審理後認為,林女並未以理性與和平方式解決紛爭,甚至還動手毆打對方造成傷勢,同時也辱罵賴男,貶抑其名譽和人格,且犯後還否認犯行,並未積極與賴男和解或賠償,種種行為難以認定有其悔悟之意,因此依照傷害罪判處2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院#椅背#看電影#傷害罪#鈍傷#嘴巴#大嬸#情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1605

0.3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