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火災8死今辦告別式、殞命4童「由來賓代上香」 縱火兒缺席

記者 方柏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0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0:38
「正義輪胎行」 陳家今舉辦告別式。(圖/TVBS)
「正義輪胎行」 陳家今舉辦告別式。(圖/TVBS)

上周三(15日)新竹市「正義輪胎行」因為陳家二兒子陳彥翔惡意縱火下,造成一家8口葬身火窟,今(26)天陳家舉辦告別式,盼不幸罹難的一家人能無牽無掛、安心離去。告別式選擇在新竹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布置以粉紅、白色等色系為主,外頭還有兩個粉色大愛心,寫著「謝謝您們今生陪伴」、「善念祝福、送愛遠行」、「永遠的約定」等,場面莊嚴溫馨。

陳家告別式靈堂內採取溫馨、柔和的風格,有別以往告別式只用大頭照哀悼的方式,這次陳家將8位親人生前開心的模樣特別做成人形立牌,重現一家人的天倫之樂,禮廳兩側則是各界送來的鮮花,電視牆上播放感謝謝各界奉花的芳名錄,旁邊準備紙紮的各種豪宅,要燒化給8位親人。

 

「正義輪胎行」 陳家今舉辦告別式。(圖/TVBS)


「正義輪胎行」大哥因確診而居隔在外的一家旅店,他解隔後出席今天的告別式,在現場他訴說一些對親人的思念之情,場面哀戚、令人鼻酸。依照祭拜儀式,原本應由逝者平輩或晚輩進行叩拜禮和上香,長輩僅需在座位上觀禮,但4位殞命的孩童年紀太小,現場沒有晚輩、也無平輩到場,最終只好由來賓家屬一起代為上香,送逝者最後一程。

外頭大愛心旁也掛上的卡片來表達思念之情。 (圖/TVBS)

 

據了解,犯下大錯的陳彥翔雖能拔管自主呼吸,也能活動自如,但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今天告別式不會出席,為何犯下縱火案,檢警也將等待陳彥翔恢復健康後,再製作筆錄釐清。因這場大火奪走8條人命、陳彥翔涉犯的是7年以上重罪或無期徒刑,檢警訊後聲押的機會很高,所以將待陳彥翔完全康復後才會進行偵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縱火#輪胎行#新竹市#加護病房#8死#大火#告別式#兒子#正義輪胎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849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