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級業務員】年賺6百萬的鑽石房仲 月賣40戶

記者 林婉婷 / 攝影 楊子毅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0/0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全球鬧股災,颱風天災也一個個來,大家心情都很低落,因為各行各業求生存走得很辛苦,不過大環境雖然不好,但是台灣民間生命力依舊旺盛,TVBS跟商周合作,選出各行各業的頂尖業務員,看看他們如何在景氣寒冬仍舊創造亮麗業績,在房地產業,有一個超級業務員,最高記錄1個月賣40間房子,平均1天賣超過1戶,替他自己締造超過6百萬的年薪。

房地產銷售員鍾坤霖:「喂,你好,B1B2有一個客戶。」

電話熱線講不停,不過看看窗外,又是風又是雨,颱風天大家都在放颱風假,但是他在賣房子。鍾坤霖:「一棟一棟是獨立的。」

耐心講解,招呼客戶不馬虎,鍾坤霖65年次,去年7月建商1個月賣出160戶,他一個人就包辦40戶,締造2億8千萬的單月業績,年薪最高的時候,可以領到6百萬新台幣。鍾坤霖:「以前做餐飲的老闆,他是做房地產起家的,我總是認為房地產,可能他的銷售金額比較大,那當初退伍時就想說,可能房地產較慘的時候較有機會。」

模型屋細細介紹,連客戶小孩的需求也注意到。鍾坤霖:「坐哈雷機車,身體要往後傾一點。」

鍾坤霖:「現在看的是兩房的,這邊10坪,這邊20坪。」

刮颱風,客戶要看房,二話不說,馬上冒著風雨,帶客戶一家人去看工地,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6百萬年薪就是這樣拚出來的。鍾坤霖:「剛我帶的這客戶,他並不是我的客戶,他等於就是我的一些同事,太累了、陣亡了,就像一般同事,如果不是他的客戶,就不會浪費時間再服務他們。」

在別人忽略的地方,他找到契機,也替自己打造出6百萬年薪的金字招牌。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房地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326

0.1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