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大火奪2命!死者是前「龍頭議長」劉火旺兒 望族家世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2 0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2 14:21
劉清標和外籍女看護命喪火窟。(圖/TVBS、民眾提供)
劉清標和外籍女看護命喪火窟。(圖/TVBS、民眾提供)

台中市南區復興路、民生路一棟透天厝昨(21)日晚9時發生火災,其中2人從2樓跳樓逃生,而受困在3樓的劉姓屋主及35歲看護因逃生不及,救出來時已經無生命跡象。而該名屋主劉清標竟是擔任4屆「老議長」劉火旺之子,在政界、商界及教界極具名望。

更多新聞:颱風殺來了?最快「6月底恐有跡象」 今變天雨轟15縣市

 

消防人員緊急到現場營救,劉清標和外籍女看護命喪火窟。(圖/民眾提供)

該棟4樓層透天厝於昨日發生大火,屋主劉清標(91歲)和35歲外籍女看護受困火海,2人被救出來時都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皆不治;而劉清標82歲妻子和58歲女兒則是從2樓跳樓逃生,初步檢視1人有小挫傷,另1人腰部拉傷,經檢查均無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嫁富商消失43年!白嘉莉「砸700萬」住五星飯店 貴婦近況曝

 
死者屋主劉清標身分也跟著曝光,竟是台中市曾任4屆議長劉火旺之子,留學日本早稻田大學畢業,返台後擔任過明德中學董事長、欣中瓦斯董事長,不只商界甚至橫跨教育界,擔任過東海大學、逢甲大學副教授;他也踏上父親腳步從政,雖參選省議員失利,但他在中部地區政界、商界及教界頗有聲望。

劉清標妻子、女兒從2樓跳樓逃生。(圖/民眾提供)

劉清標父子倆在台中地位高,家族在地方是知名望族,其中父親劉火旺在民國39年實施地方自治時,第一屆台中市議會成立的首屆議員,一路連任至第8屆,後來擔任第4、6、7、8屆議長,有「龍頭議長」之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火災#劉火旺#劉清標#議長#透天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1570

0.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