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水相救也遭殃!台南漁光島驚傳溺水 3高中生2獲救1失蹤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9:10

台南市安平漁光島傳出溺水意外!6名來自高雄的高中畢業生相約前往遊玩,下午2點多,其中2人正在玩水時,遭到大浪捲走,另外1名同伴跳下水相救也跟著溺水,還好消防局緊急出動救援,順利救起2名學生,目前還有1人下落不明。

圖/TVBS

 
救難人員vs.獲救學生:「你說他流到哪裡去?漂到哪去?那個燈塔右邊!」

獲救的2名高中生,1人全身癱軟,坐在沙灘上動彈不得,另外這名下水救人一度也溺水,眼睜睜看著另外一名同伴被沖走,他說自己已經盡力了!

獲救學生:「2個還在很深的地方,在那邊玩,玩到一半被浪打走,我當時在這裡看到的時候,1個已經很遠了,我救不到,然後1個過去救,然後自己也溺水,我就只能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把他們拉回來。」

 
圖/TVBS

意外生在21日下午2點多,6名美濃國中的同學,6月剛從不同的高中畢業,他們相約從高雄跑到台南安平漁光島戲水,沒想到,就在離岸50公尺處,突如其來的大浪捲走正在玩水的2人,另外1名同伴看到,急著下水相救也溺水,消防局緊急出動橡皮艇、水上摩托車救援,還好2人順利獲救,意識都很清楚,僅1名18歲的張姓學生下落不明。

獲救學生:「之前有來這玩過嗎?有!所以你們都知這邊的水性怎樣?知道!怎麼會跑那麼遠?大概50幾公尺而已。」

圖/TVBS

說是曾經來過這裡,卻似乎不太清楚規定,事實上,沙灘上設有告示牌,表示是商港海域禁止戲水、游泳,但就在意外發生時,海域上到處都是戲水消者的人潮!

救難人員:「那些玩水的都趕上來啦!還在玩,要先趕上來嗎?對啦!都趕上來,已經有人溺水了,都趕上來啦!」

落水失蹤的張姓學生仍下落不明,警方、海巡人員持續搜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漁光島#高中生#失蹤#溺水#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787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