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併排違停遭開單! 駕駛與警爆爭吵:沒勸導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8:53

不滿被開單,民眾當街和員警吵起來!19日下午,新北市土城警方巡邏時,發現轎車併排違停,當場就要開單舉發,駕駛質疑,先勸導再開單,雙方爆發口角,警方表示,這路段時常有併排違規,才加強取締,而且並排屬於重大違規,不需勸導。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違規民眾vs.警方:「我證件都給你了,要報什麼,我身分證證件都在這裡,你現在恐嚇誰,但你身分證還是要報給我,怎樣。」

遭到警方攔查,男子情緒越來越激動。

違規民眾vs.警方:「他在手指著我,是什麼意思,怎樣不能指是不是,我為什麼讓你指,我在防衛啦,你在防衛誰,你如果這麼激動,我管束你起來,我跟你講。」

 
原來他到照相館取件,違停併排,不滿員警沒勸導怎麼就開單了。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違規民眾vs.警方:「要開單,你先勸導吧,併排沒有在勸導的,你自己去查法規。」

兩人僵持不下就在大街上,你一言我一句。

警方vs.違規民眾:「惱羞成怒喔,你惱羞成怒喔,你大聲什麼,是誰比較大聲啦,現在警察都可以這樣子喔。」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土城區金城路三段,轄區員警表示這裡時常併排違停,才會加強巡邏取締。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附近民眾:「說警察好像要幫他開單吧,好像不高興,然後跟警察爭吵大聲,吵了大概10幾分鐘。」

 
不過警方表示,像併排違停屬於重大交通違規,其他像是闖紅燈、超速、逆向行駛或是轉彎未依規定,又像是行駛在禁行機車道、沒有兩段式左轉,按照法規通通都可以不用勸導,直接開單。

另外,根據統計光是新北市,去年就取締七萬多件違停併排,今年上半年也有三萬多件,若是違規屬實最高可處2400元,儘管這回,男子和員警吵半天,仍然被依法舉發,還是得乖乖繳罰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警方#員警#違停#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799

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