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鄰居超沒品!家中滿地菸蒂和菸灰 抬頭見採光罩燒出大洞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6:30
有網友發現自家門前地板散落一地菸蒂和菸灰還發現採光罩被燒出個大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網友發現自家門前地板散落一地菸蒂和菸灰還發現採光罩被燒出個大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常聽人家說「千金難買好鄰居」,遇到惡鄰居就真的頭疼了。最近有網友發文抱怨,某天早上醒來,發現家中鞋櫃旁邊掉落一堆菸蒂和菸灰,好奇這些東西究竟從何而來,剛好抬頭一看,家中採光罩竟然破了個大洞,原來竟是樓上鄰居長期亂丟菸蒂導致。許多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直呼樓上鄰居行徑實在太惡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早上起床就看見家門口一片狼藉,地上全是滿滿的菸蒂和菸灰,他抬頭一看整個超傻眼。上面的塑膠採光罩,疑似被樓上鄰居長期亂丟菸蒂,結果燒出一個大洞,採光罩上還有許多菸蒂。

 
 
原PO直呼看到這一幕整個超級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租屋沒冷氣!妹子自掏腰包「被硬闖」 房東一句話惹眾怒

網友還分享照片,證實自己所言不虛,看到這副景象,讓原PO氣得大呼,「不是自己家的屋頂就可以這樣亂丟嗎?今天還好沒有燒起來,如果燒起來了怎麼辦?遇到這種鄰居真的是無奈啊!」
 
 
原PO表示有報警也告誡樓上鄰居若是再犯絕對提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機車立中柱卡水溝蓋拉不出來 內行人傳授解決之道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都直呼太扯了,怎麼會有這麼誇張、惡劣的鄰居,也慶幸好險沒燒起來,實在太危險了,一旦起火後果恐不堪設想;還有人建議直接報警提告,都燒出洞了,這已涉犯公共危險罪。
 
綜合各界意見後,原PO在發文更新內容提到,他已經報案了,員警也有詢問他打算如何處理,他考量自己去年10月才剛搬來,所以願意再給鄰居一次機會,但同時也跟對方講明白,只要再發現菸蒂,那就直接提告了。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鄰居#菸蒂#菸灰#採光罩#爆怨公社#公共危險罪#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7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