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外送沒帶箱檢舉起衝突! 外送員扭打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3:51

新北市三重,昨天(20日)中午有兩名外送員在路上扭打成一團,原來其中一名外送員沒有依規定使用保溫箱,另一名外送員要拍照檢舉,雙方才爆發衝突,同個平台的其他外送員說,檢舉沒用保溫箱的人,可以獲得獎金,而遭檢舉的外送員,廣告獎金則會被沒收。

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目擊民眾:「年輕人不要這樣,不要這樣年輕人,放手放手,不要這樣,好好講好好講,對嘛好好講。」

兩名外送員戴著安全帽,在騎樓前扭打成一團,儘管附近民眾,出手要把人拉開在旁勸阻,兩人仍越打越激烈。

鄭姓外送員vs.蔡姓外送員:「OXOXO,我沒有對你怎樣欸,來啊。」

 
一黑一白在地上翻滾,誰也不讓誰,20日中午,新北市三重重陽路上,用餐時刻,兩名外送員要去取餐,沒想到爆發口角,白衣外送員先是用力推了對方,還不斷用胸口頂撞,黑衣外送員不滿被汙辱,上前理論卻從騎樓一路打到人行道。

圖/翻攝臉書重機車友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

目擊民眾:「昨天在那邊大小聲,說現在怎樣,大概是在嗆聲的那種聲音啦,應該是隔壁的報警,5、6個警察都來了。」

附近民眾聽見吵架聲,全都嚇壞了,趕緊出來勸架,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警方vs.鄭姓外送員:「你要提告我們就幫你受理,對啊我要提告他傷害罪,我這邊受傷了,我手都受傷了,不用多說什麼了,就這樣子好。」

原來導火線是,白衣的蔡姓外送員取餐時,沒有使用平台規定的大箱,黑衣外送員拍照檢舉,惹來白衣外送員不滿,雙方起衝突,原來這樣的檢舉有獎金。

圖/TVBS

非當事外送員:「現在比如說,我這個月跑700張來講,5塊是不是3500,全部沒收啊,3500你去檢舉對不對,我6成7成給你。」

 
攸關廣告獎金難怪雙方如此火爆,動手的兩人除了觸犯社維法,控制不了情緒平台也不排除解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檢舉#獎金#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8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