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累! 醉客翻桌大鬧老店 老闆娘:好想退休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26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

新北市新莊一間消夜小吃店,老闆疑似因為太忙碌,沒有聽到喝醉的客人要結帳,沒想到對方竟暴怒、咆哮翻桌,餐具跟食物噴得到處都是,店員還蹲下徒手清掃,老闆娘無奈地說「好想退休!」。

老闆娘vs.醉男友人:「是怎樣?!大姐沒跟你收錢啦,沒事沒事沒事。」

 

白衣男搖搖晃晃,連站都站不穩,指著穿圍裙的老闆娘鼻子叫罵,下秒他又要衝進店裡,旁邊一男一女,趕緊上前攔截。

醉男vs.醉男友人:「我是哥哥,我就離開好了!」

他拚命抵抗,朋友都快拉不住,怎麼樣就是不肯上車,繼續在馬路上大吼大叫,只見一張桌子翻肚,躺在店門口,餐具跟食物殘渣,噴得到處都是。
 

圖/TVBS

老闆娘vs.其他客人:「做生意就是這樣子,給他拿錢都不行,想不要做退休了,他就輸了還要當老大,等一下叫他朋友回來付錢啦,用成這樣,我們做這個都很累很辛苦。」

連客人都看不下去,幫忙錄影存證,店員只能無奈地,蹲下撿起廚餘,老闆娘心真的好累。

實際回到新北市新莊,這間古早小吃店,鐵門緊閉,只開消夜場。

沒想到就在18日凌晨一點半,這名白衣男跟三名朋友來聚餐,他喝得醉醺醺來結帳,老闆娘當時疑似太忙了,沒有聽到,他氣得咆哮還翻桌,甚至一度傳出拿瓦斯槍恐嚇。

圖/TVBS

附近店家:「平常生意就很好啦,六日他們會忙到爆,有聽說有被翻桌,老闆娘很熱情啊,他們一家都很熱情,來的話都很歡迎。」

警方到場了解後,還好瓦斯槍只是誤傳,鬧事的男子已經跟朋友離開,老闆娘也不願繼續追究,只是開業幾十年,第一次遇到暴怒翻桌的客人,做生意已經夠忙了,還得要收拾善後,難怪好累、好想退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男子#醉酒#小吃店#老闆娘#結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1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