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0車資」只付100元 運將報警遭乘客痛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4:08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從酒店搭小黃回家,車資160元,卻只肯付100,甚至還說運將要給他60元,司機氣得當場報警,沒想到乘客卻突然爆怒,下車怒毆這名運將,還打到十字韌帶斷裂。

小黃的行車紀錄器拍到,兩名男子在路邊一路扭打,其中一人把對方推倒還補了一拳,自己卻摔了一跤,背心男不甘示弱立刻起身反擊,兩人爆發街頭互毆,直到員警到場立刻將雙方拉開,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這小黃上的司機和乘客,會打起來是為了這個。

 

陳姓乘客vs.運將:「坐車要給錢啊,坐車要給錢啊,是的是的,(距離)這麼短,對怎麼就160元,只有160而已。」

當時抵達目的地160元車資,好聲好氣請乘客付錢,但對方只想付100,甚至還開口向運將討錢。

圖/TVBS

 
陳姓乘客vs.運將:「我給你100塊,你要給我60塊,不給我60塊我就報警,好好好拜託,我就叫警察來。」

這個願望運將幫你實現,但真的拿起電話報警,卻把人痛毆一頓,原來當天這名陳姓乘客,從台北市中山區酒店搭小黃要去羅斯福路,車資才160元他卻只肯付100,還說運將要給他60,甚至出手打人,導致運將四肢挫傷十字韌帶斷裂。

陳姓乘客vs.運將:「你好,我車上有一個酒醉的,他不付計程車錢。」

圖/TVBS

明明是自己要求的,司機報警了還不開心,居然動手打人,這回乘客幾杯黃湯下肚,不只要補回沒給的60元,還得付出和解金,代價不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資#運將#報警#互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056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