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分局前挑釁「舞白獅」! 警再逮三環幫12嫌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陳世明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23:59

去年9月在新竹縣竹東分局前,有幫派分子不滿前分局長嚴正執法,請來蜈蚣陣及白獅陣頭,刻意挑釁,當時涉案嫌犯陸續落網,也遭法院判刑,至於幫派其他成員,在專案小組積極追緝8個月後,12人落網,依組織犯罪條例送辦。

圖/TVBS

 
派出所前鞭炮聲不斷,一陣煙霧迷漫,還伴隨敲鑼打鼓聲響,現場不只蜈蚣陣還有白獅陣頭,平常都是辦喪事才會見到,而跑馬燈上還寫一路好走這是發生在去年9月,新竹縣警局竹東分局前,地方幫派三環幫派人,到警局前跳白舞獅蜈蚣陣挑釁,當時是竹東分局長江建忠,要調派到宜蘭三星分局,當地幫派份子不滿,前分局長執法力道大,才會故意公然挑戰公權力。

竹東分局分局長林明鋒:「雖相關涉案人等經法院判決有罪定讞,惟本分局在調查中發現現場,有多名三環幫成員圍觀錄影。」

圖/TVBS

除了被雇用的民俗技藝團,朱姓男子被判有期徒刑4個月,檢警也針對涉案的三環幫相關成員展開追查,也掌握了嫌犯妨害秩序,以及暴力討債的不法證據。
 

竹東分局分局長林明鋒:「警察節當天本分局兵分多路,將舞獅案同夥蕭姓及巫姓等,12名幫派份子一網打盡。」

圖/TVBS

歷經8個多月的調查,檢警跟監埋伏終於將涉案嫌犯逮捕到案,而犯下舞獅案的三環幫,包含主嫌一共12人,全被依組織犯罪條例等罪移送法辦。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竹#男子#暴力#警察#三環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798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