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和輪胎行死者練射箭 奧運得主林詩嘉不捨:她開朗愛笑

記者 李昱菫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6:34
陳姓死者與射箭奧運得主林詩嘉是好友。(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陳姓死者與射箭奧運得主林詩嘉是好友。(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昨(15)日在新竹東大路上的輪胎行,發生一起縱火滅門慘案,31歲的陳姓男子朝住家潑汽油引火,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含她的妻子、3個小孩與28歲的妹妹。而犯嫌妹妹高中時就讀香山高中,和奪下2016年里約奧運女子團體賽銅牌的林詩嘉,同為射箭隊隊員。林詩嘉得知此事後,也感到相當不捨,直言真的非常難過。

更多新聞:8死縱火案遺體「碳化」將驗DNA 倖存父眼眶泛淚招魂

 

林詩嘉說她和陳姓死者以前都是射箭隊的,2人和其他隊員是很好的姊妹,形容陳女的個性非常好、很開朗,也很愛笑,在工作上也非常認真。林詩嘉說昨日半夜得知陳家遭人縱火,帶走8條人命,忍不住哽咽表示真的都太突然,心情上很難過。

陳姓死者時常在IG上和外籍男友放閃。(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更多新聞:逆子縱火滅門!牌位旁放糖果給小孫子 家屬返輪胎行招魂淚崩

 
林詩嘉表示,陳姓死者和家人的關係一直很不錯,二個哥哥也都很疼愛她,父母親也對她很好,幾乎沒有聽她說過家族有何糾紛,知道是哥哥縱火後,她相當震驚,詳細情況並不太了解。而陳女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繼續射箭,但仍相當熱愛運動,平時也會去衝浪,也交了一個外籍男友,時常在社群軟體上曬恩愛,據悉2人預計今年就要結婚,沒想到卻因為哥哥命讓火海。

案發前死者的限時動態。(圖/翻攝當事人Instagram)

更多新聞:監視器曝!只因洗碗和母口角 逆子買完汽油直奔住家縱火

陳女在案發之前還曾經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YUCK」,表示厭惡、反感,但對於原因並沒影多說明。而國家隊教練倪大智則說明,陳姓死者參加過不少國內賽,個人和團體都有,除了射箭以外,學業、學科都很用心,外語也學得不錯,對她的印象非常好。倪大智說陳女很有善心,也很好學,對於發生憾事,感到相當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亡#輪胎行#新竹#8死#縱火#林詩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1498

0.2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