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撞毀百萬轎車!後座老闆重傷昏迷 無照員工肇逃開溜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3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3 13:18

自撞闖禍,撞爛百萬轎車,後座老闆昏迷送醫!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車禍,駕駛是中古車行的員工,當天載著老闆和朋友去烏來,回程時,疑似後方駕駛「超車」,讓他太緊張,一不小心撞上水泥護欄,偏偏,沒等警方到場,受傷的老闆也還沒送上救護車,竟然就離開現場,事隔一天才到案。

圖/TVBS

 
百萬黑色轎車,橫擋在路中央,一名男子頭破血流,倒在地上動也不動,朋友蹲在一旁焦急不安,救護員獲報到場,迅速將人抬上擔架,深怕晚了一步,錯過搶救時間,員警在旁疏導交通,避免來車二次追撞。

車頭整個撞爛,車燈噴飛鈑金凹陷,肇事駕駛毫髮外傷,副駕駛座輕微擦挫傷,但後座男子卻傷勢嚴重,一度沒了呼吸心跳,只是誇張的是,原本還說,要陪同去醫院的駕駛,怎麼話還沒講完,人不見蹤影。

圖/TVBS

受傷車行老闆友人:「徐老闆他有一個袋子,裡面有公司的款項,開車的送去給徐老闆的太太,因為下雨天嘛,山路都一定會滑,他比如說有一部車子進去,他緊急煞車,然後車子就滑出去撞自撞。」
 

警方調查,這賓士車登記在一間二手車行,肇事的33歲楊姓男子是車行員工,重傷昏迷的則是48歲徐姓車行老闆,他們三人相約去烏來拜拜,回程發生事故,沒想到撞成這樣,員工竟然丟下老闆和車跑了,警方進一步追查,駕駛無照上路。

圖/TVBS

受傷老闆友人:「碰到這個頭,好像昏迷指數比較低這樣,現在好像在加護病房。」

徐姓老闆送醫後救回一命,但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涉案駕駛13日上午到案做筆錄,供稱剛假釋出來有點害怕,但不管怎麼說,撞完車沒等警察抵達就先離開,後續不只要承擔肇逃刑責,車損以及醫藥費,恐怕也得傷腦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自撞#肇逃#老闆#無照#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66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