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TV前成戰場! 30煞街頭尋仇砸車開4槍

記者 陳昭仁 吳欣晏 / 攝影 楊清波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8:58

議員家門前驚傳槍響!12日清晨,新北市林口,一輛轎車停在路邊,突然被6台車包圍,至少30名惡煞衝下來,持球棒猛砸,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4槍,一分鐘之內所有人鳥獸散,警方花了8小時釐清,發現疑似是在KTV包廂內,發生消費糾紛,導致後續一連串的囂張行徑。

圖/TVBS

 
大白天,突然出現一群人在馬路上狂奔,仔細看他們,全部都是目標一致,往前跑,一窩蜂朝路邊的一輛藍色轎車攻擊,可以看到有些人徒手砸、用腳踹,但有些人手上可是有武器,拿著球棒不停猛敲,如此混亂的場面,就在一分鐘之內全部鳥獸散。

附近住戶:「就聽到砰的聲音,我以為是放鞭炮,結果我一出來看,又聽到兩響,結果才知道是槍響,然後那時候就看到2、30個,拿著球棒(砸車)。」

圖/TVBS

除了砸車還開槍,如此氣憤,一切都從新北市林口的這間KTV包廂開始,一旁就是社區住宅,12日凌晨1點多,一群人在歡唱,把游姓男子找來唱歌,過程中因為消費糾紛吵了起來,演變成10打1,被害人自行就醫,惡煞一路唱到清晨6點,結果步出大廳,又看到被害人的朋友,疑似要來載人,6車30人上前砸車,過程中還有人對空鳴了4槍。
 

市議員(國)陳明義:「那我們比較擔心,三件事情是,毒、槍跟黃,在這裡吵鬧、打架滋事,這不是第一次,假如是真槍,子彈不長眼,誰都承擔不起,這造成大家的恐慌。」

圖/TVBS

議員的住家就在一旁,家人親眼見到這一幕,簡直嚇壞了,只是相較於嫌犯的囂張,警方似乎對於案情沒有掌握好,甚至在案發後8小時,被詢問到,到底發生什麼事,不清不楚目前清查可疑車輛一共有17台,已經逮到部分共犯,主嫌則是後續策動到案,林口地區近期發展快速,除了居民變多,娛樂場所也進駐,市區兩家新開的KTV,似乎也讓治安事件頻傳,看看監視器影像,這些惡煞,囂張模樣,根本沒把警察二字,放在眼裡。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暴力#林口#安全#億元#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49

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