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隊惡煞」進駐林口!住家外KTV開4槍 議員:治安堪憂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2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2 17:26
林口KTV發生槍擊案。(圖/TVBS資料照片)
林口KTV發生槍擊案。(圖/TVBS資料照片)

今(12)日6時許,新北市林口區民富街上的KTV,發生一起槍擊案件,由於事發地點旁就是社區大樓,有不少民眾清晨被連續槍響嚇醒,一看外頭,赫然發現有10多名惡煞包圍一輛車持球棒猛砸,還有人拿出道具槍,朝車輛連開四槍,雖然沒有傷及無辜,不過這恐怖場景,實在讓住戶無法安心,而新北市議員陳明義同樣也是住戶之一,他坦言這種狀況已經不是第一次,希望警方看重治安事件。

更多新聞:搭捷運自備音響《愛你》大放送 王心凌狂粉口罩不戴好警壓制

 

新北市議員陳明義表示,雖然自己昨晚沒有待在林口的家,但是女兒在家中,也聽到很大聲地的叫囂、用球棒砸車聲響,讓他相當擔憂,而他也接獲非常多的民眾投訴,表示清晨6時許,就在自家社區樓下的KTV外頭,有10多名惡煞對一輛車狂砸,其中更有人直接拿出槍械,一連開了4槍,不少住戶直言,真的感到非常害怕!

KTV就在議員陳明義住家社區外。(圖/TVBS資料照片)

更多新聞:玩德州撲克欠150萬!男被押走「遊車河」搬出最強老媽救援

 
陳明義說,先前已經發生過好多次酒客打架事件,而這一回是第一次有人開槍,疑似是有客人叫傳播妹發生糾紛,又在店外吵起來,「本來大家在這裡住得好好的,可是如果碰到槍、毒、黃這三件事情,就不得了」。陳明義認為,林口現在快速發展,半夜超跑、重機飆車也不少,治安真的很令人擔心。

更多新聞:到速食店買消夜突遭擄走! 4嫌遭逮稱「不滿被欠2萬」

陳明義表示林口人行道很寬闊,有很多退休人士,一大早就會出來運動、散步,也有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子外出,「萬一一出門就被流彈打到,那不是很倒楣」。陳明義認為,如果是一般鬥毆、打架,本就很難防範,但是牽扯到黑槍,可能危及無辜社區民眾的人身安全。

更多新聞:哭到不敢坐下!小玉換臉案被害人出庭 21人怒求償2330萬元

轄區林口警分局說明已經逮到3名涉案人士,而開槍的人是持「道具槍對空鳴槍」,但是陳明義認為,要是沒有查到相關證據,「是真槍還是假槍都不知道」,而他也強調,住家區域是商業區,KTV業者是合法經營,不過時常發生糾紛,真的是讓住戶非常困擾,他也不希望警方用安排「守望勤務」站崗的方式來防範,認為還是要從源頭解決比較實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糾紛#槍擊案#議員#暴力#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728

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