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仲介夫妻最後身影! 赴宿舍談判遭殺害


發佈時間:2022/06/11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9:03

持續追蹤雙屍四命的兇殺案!被害女子在台灣念高中,先生依親來台,夫妻倆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和管理移工宿舍的嫌犯長期合作,嫌犯不滿被質疑匯兌匯款時A錢,8日晚間相約談判,卻埋伏殺人,犯案後甚至冷靜的在停車場繳費,開著被害人的車離開,隔天清晨再到桃園棄屍。

圖/TVBS

 
記者吳欣晏:「桃園高鐵(附近)停車場,被發現一對雙屍,但警方事後了解,第一現場不在桃園,而是在這邊,新北市土城的一處移工宿舍。」

而現在兩名被害人的最後影像也曝光,6月8日晚上10點開車抵達,但他們兩人先走出宿舍,被害女子大腹便便搭著老公的肩,往大馬路走去,15分鐘後,李姓女子獨自走回來,疑似就是在這時候遇害,而她老公3分鐘後也跟著回到宿舍,兩人再也沒出來,嫌犯犯案後,先到停車場繳完費,看起來相當冷靜,晚上10點46分,開著被害人的轎車離開,直到隔天清晨4點,棄屍在桃園高鐵站附近。

圖/TVBS

警方調查,這對李氏夫妻檔的被害女子,在台灣念高中,丈夫依親來台,兩人結婚後,先生下一個小孩,開始從事泰國人力仲介工作,雖然沒有設立公司,但是和管理移工宿舍的王姓嫌犯長期合作,似乎因此早有嫌隙。
 

雖然嫌犯被害女子曾經是同學,但雙方爭執,因為他不滿被質疑,幫移工匯兌匯款回泰國時遭指控趁機A錢賺匯差,多做事還被誤會,甚至認為分潤也不合理,當時相約談判,埋伏在2樓宿舍的樓梯處行凶。

圖/TVBS

初步調查,嫌犯棄屍後還變裝,穿著黃色衣服搭計程車前往機場出境,最後潛逃回泰國根據當地法規,只要在14天內打滿兩劑疫苗,免隔離就能輕鬆入境,刑事局介入調查,將透過司法互助,要盡早把嫌犯帶回台灣。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夫妻#桃園#命案#停車場#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99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