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彎超車慘了! 駕駛迎面撞對向車釀6人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1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1 18:52

屏東恆春往滿州200縣道發生有駕駛盲彎超車,結果疑似超車不慎,直接和對向駕駛車頭撞車頭,導致車上六人受傷,當地居民也表示,因為縣道長期拓寬工程施工,部分路段剩下單線道,又常有駕駛搶快闖紅燈,導致車禍頻傳。

圖/TVBS

 
直線即將進入盲彎,突然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超車,結果對向一輛白車也開了過來,車頭對車頭,直接撞上。

救護車抵達現場,雙方轎車一共6人受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而地點就發生在屏東200縣道8K處,9日傍晚6點多,當時黃姓駕駛載著3名友人,疑似超車不當,和對向的彭姓女駕駛發生碰撞,雙方都沒有酒駕。

目擊民眾陳先生:「盲彎那個地方齁,加速、加速以後也不減速,然後我們前方其實還有留一個,安全的停車的一個空間,他也沒有轉進來,結果就撞到那台比較衰的那台白色車子。」

 
圖/TVBS

恆春分局交通組長周昇華:「疑似超車不當,與對向的彭姓民眾所駕駛的自小客車,發生撞擊。」

車頭被撞凹,引擎蓋也變形了,這車禍本來可以避免的,但不只這一次,先前同一條路段,也發生過類似車禍。

拍攝者陳先生:「你看硬開過來,我後退,這旁邊有空間啊還擦撞到我的車。」

真的很無奈,就是有人喜歡硬闖,搞的正常行駛的駕駛得讓道,而且相同狀況已經維持兩三年之久,當地居民說很大原因出是因為這條路的拓寬工程拖太久了,加上前後雙向的方紅綠燈有5秒的秒差,許多駕駛等不及,違規闖越,導致車禍頻傳,危險行徑幾乎天天上演。

圖/TVBS

拍攝民眾陳先生:「這紅燈這麼久了,喔這輛車還有辦法開過來你看。」

時不時就拍到駕駛搶快超車闖紅燈,而且速度都不慢,真的很危險,而這工程已經施工長達三、四年,整條200縣道,因為道路施工,不但汽機車爭道,還得和對向車搶快,警方也只能呼籲用路人,不要冒險搶那幾秒之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盲彎#超車#闖紅燈#屏東#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1076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