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昶有網媒公司遭控扣薪 9員工圍毆主管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5:25

台北市內湖一間網路媒體公司,有9名員工不滿長期被扣薪水,事後跟負責人談判破裂,不僅圍毆對方,還囚禁2個小時!這間公司的董事長,就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他也因此出面澄清,欠薪一事皆與前任管理階層有關,涉案人士都不是公司員工。

圖/TVBS

 
員警:「好那你過去就好,那你呢,你的名字?還有誰?」

員警盤查在場所有男子身分,被叫到名字的一一出列排排站好,因為他們接獲通報,有人在這間會議室裏頭被圍毆。

員警:「是你打110?你說他被打?在4樓被打?」

 
圖/TVBS

只見揹背包的女子頻頻點頭,焦急到連話都說不清楚,就是她要員警趕緊上樓救人。

女子說她的老公46歲黃姓男子,在台北市內湖一間網路媒體公司擔任主管,上班到一半竟然被囚禁。

原來有9名員工指控這半年多來,常被公司以各種名目扣薪水,例如出勤不佳,有些人4萬元薪水只領到2萬多,有些人則是連三分之一都不到,7日晚上他們要黃姓男子在會議室說清楚,沒想到過程中爆發口角,演變成9打1衝突,還限制行動2個多小時,他被打到全身傷,直到趁機打電話向老婆求救才順利脫困。

圖/TVBS

宣明智兒子宣昶有:「這裡面說的這些人,沒有一個是公司員工,公司是一個優良的公司,沒有積欠任何的薪水,那我們公司剛好跟網媒公司是同一棟,這個事情是在網媒公司發生的,這跟前面經營者有關。」

這名穿白色上衣黑褲的26歲孫姓男子,就是帶頭滋事的員工,9人通通當場被逮並依傷害及妨害自由送辦,黃姓主管只是公司委外的管理幹部,負責回報所有員工狀況,包含工作表現出勤紀錄等等,這回卻變成出氣筒,但員工用這種方式就算薪水討得回來,也因此吃上官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圍毆#積欠#薪水#網媒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9

0.0942

0.2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