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面交真強盜!男想買A貨勞力士遭搶6萬元 臀部還中刀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1:26
涉嫌強盜罪的林男等3人遭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涉嫌強盜罪的林男等3人遭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新北市38歲陳姓男子,日前與網友相約面交買賣勞力士手錶,豈料,陳男遭哄騙上車後遭惡煞持刀搶走欲買錶的6萬元現金,下車時左臀部還遭劃1刀,嚇得他事後向警方報案。新莊分局經調閱監視器蒐證、追蹤後,在昨(9)日陸續逮捕28歲林姓男子等3人,全案將依強盜罪嫌偵辦。
 

陳男不僅遭搶還被劃傷臀部,獨自被丟包在路邊。(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泰山公寓傳火警 1女子爬電線杆逃生重摔

 

據了解,雙方透過網路遊戲結識,陳男日前透露想買錶,林男則佯稱有支A貨勞力士手錶可便宜賣,雙方商討後決定面交。警方調查,8日深夜23時許,雙方約在新莊區化成路交易,陳男見林男等人駕駛黑色小轎車前來交易,不疑有他上車,豈料,林男突然拿出折疊刀威嚇,嚇得陳男交出身上的6萬元現金,隨即被丟包在化成路上,下車前左臀部還被劃上1刀,當場鮮血直流。
 
遭搶的陳男因為臀部中刀,走路時還一邊按住傷口。(圖/TVBS)

更多新聞:宣明智兒旗下生技公司爆苛扣薪資 幹部遭員工毆打、囚禁

警方表示,陳男起初覺得傷口並無大礙,但經過親友的苦勸,昨日凌晨1時許才主動至醫院就醫並且向警方報案求助。新莊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追查,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犯案車輛,昨日台北市中正區、新北市新莊區陸續逮捕林男以及41歲郭男、26歲李男,且查扣犯案用的折疊刀。
 
 
偵訊時林男否認犯下強盜罪,辯稱當天是被害人要向他小額借款6萬元,另2人則聲稱只是跟著林去找人,對於全案完全不知情,對方對其供詞持保留態度,訊後依照加重強盜罪嫌將3人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勞力士#A貨#面交#強盜罪#折疊刀#新莊分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978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