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傳公司苛扣薪資、幹部遭毆打囚禁 宣昶有親上火線駁斥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0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0 13:40
不滿公司苛扣薪資,孫姓男子毆打公司幹部遭法辦。(圖/TVBS)
不滿公司苛扣薪資,孫姓男子毆打公司幹部遭法辦。(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一間生技公司,日前驚傳暴力案件,46歲黃姓公司幹部遭10名員工圍毆,甚至囚禁在會議室內,直到警方獲報後將人救出,循線逮捕帶頭滋事的26歲孫姓員工以及9名員工,經調查疑似一行人不滿遭苛扣薪資才施暴。而事後有傳言指出該案發的公司為宣明智的兒子宣昶有所經營的生技公司,但稍早宣昶有出面駁斥,否認該名被害男子是公司員工,且案發地點也非自己所有的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

 

被害人的妻子向警方報案求助。(圖/TVBS)

 
更多新聞:可疑! 上個月才走私660公斤K他命遭扣押 漁船今離奇燒毀

據了解,本(6)月7日晚間19時許,警方接獲1名何姓女子報案,指稱黃姓丈夫遭人囚禁在自己任職的公司辦公室內,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救援,循線至內湖路一段的辦公大樓查緝,救出滿身傷的黃男,現場逮捕帶頭滋事的孫男,隔日又循線找到另9名涉案的員工,全數帶回偵辦。

警方到場後盤查現場的可疑人員。(圖/TVBS)
 
更多新聞:惡毒幫派!設局詐賭強拍不雅照逼債 想退出反遭鐵鎚打斷手骨
 

警方表示,一行人偵訊時均指控公司半年多來經常巧立名目,苛扣員工的薪資,有的人還只領到一半的薪水,甚至還有人遭積欠薪水,當天孫男召集同事與黃姓幹部相約在會議室商討薪資問題,但疑似談判破局才會憤而施暴,警訊後依照妨害自由、傷害罪嫌將10人移送法辦。

事件發生後一度外傳案發地點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所經營的生技公司,稍早宣昶有親自受訪駁斥該消息,指稱被害人並非公司員工,且案發地點是在毅傳媒辦公室。宣昶有受訪時也表示,當天案發現場並沒有宣捷的員工介入,聲稱整起案件應是毅傳媒積欠薪水所引發。

宣捷幹細胞生技公司聲明全文:
 
針對今日媒體報導「宣昶有生技公司驚爆苛扣薪資!10員工囚禁幹部」一事,宣捷幹細胞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發表鄭重聲明,本公司並未苛扣員工薪資,也並無發生員工囚禁幹部一事,該文中提及之黃姓男子並非本公司員工,該報導內容,本公司並未涉入其中,皆與本公司無關。
 
宣捷幹細胞向來合法正當經營,如有員工發生違法情事,本公司絕不寬貸,但也不容許任何人混淆視聽,損害公司名譽。如有未經求證任意轉載報導,本公司將採取法律訴訟途徑。
 
對於此相關報導無端提及本公司,本公司亦屬無奈,經營業務及權益並不會受影響。希望關心宣捷幹細胞的股東及客戶,仍持續給予宣捷幹細胞支持!

更多新聞:拒檢還開車衝撞 警開3槍圍捕兌幣機大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宣明智#宣昶有#生技公司#圍毆#妨害自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865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