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罵林義傑混不下去 486再轟「社會的渣」:我沒罵錯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9:11
超馬好手林義傑8日晚間遭檢方偵訊諭令20萬元交保。(圖/TVBS)
超馬好手林義傑8日晚間遭檢方偵訊諭令20萬元交保。(圖/TVBS)

我國超馬好手林義傑(現名林瀚駩)退休後轉換跑道,去年成立「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沒想到近日傳出涉嫌違反律師法、包攬訴訟,檢方8日晚間傳喚林義傑、登記負責人許仁泰和一名邱姓員工到案說明,訊後林義傑20萬元交保。上個月曾發文批評林義傑的486先生(陳延昶),今(9)日再度於臉書開砲他「根本就是社會的渣」,還說自己「果然沒有罵錯人」。
 
陳延昶今日在臉書分享林義傑這起新聞事件。據了解,真相智財顧問公司8日晚間遭到檢警搜索,旗下公司涉嫌非法包攬訴訟,違反律師法及刑法包攬他人訴訟罪。檢警調查發現,該公司宛如「著作權蟑螂」,向國外影視公司取得授權後,卻沒透過播放影片方式營利,並刻意上傳種子片源到網站上,吸引網友下載轉傳後,再透過IP位置檢舉提出告訴,最後再私下和對方和解。

 
 
上個月才砲轟林義傑的486先生陳延昶又再度臉書開嗆對方。(圖/翻攝自陳延昶臉書)

更多新聞:控遭查水表!林義傑交保火力全開轟「證人變被告」:我會堅強

檢方調查發現,真相智財顧問公司是在去年7月成立,今年1月負責人改登記為許仁泰,進幾個月來該公司提出訴訟遍及全台,件數大約1千件。檢方搜索後偵訊,林義傑諭令20萬元交保,許仁泰和邱姓員工分別以10萬元、6萬元交保。
 
 
上個月林義傑在臉書曾因為基隆2歲童染疫亡而怒嗆政府,當時陳延昶就曾在臉書回嗆,「我覺得這個人混不太下去了」。今日他在臉書再度開砲,「這種行為存在社會就是垃圾,我們公司也曾被這種蟑螂敲詐過。每個工作都對社會是有貢獻的,但林義傑這種工作根本就是社會的渣」。
 
林義傑交保後再臉書發文強調自己沒違法。(圖/翻攝自林義傑臉書)

更多新聞:涉包攬訴訟20萬交保!超馬選手林義傑喊冤「被查水表」

陳延昶接著提到,「上次我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果然我沒有罵錯人。現在就等待檢調起訴以及法官判刑,而且要把不法所得追訴回來」。
 
林義傑則在今日凌晨於臉書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我沒有違法,某些媒體報導的內容有諸多不實,絕對沒有所謂的『放載點』,也沒有所謂的『釣魚』,更沒有所謂的『獲利千萬』。我不清楚記者大哥的消息來源從何而來,為何會接收到錯誤的訊息?目前所有事證都在北檢,偵查如果可以被公開,我一定經得起查證與檢驗。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我想,我會堅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義傑#超馬#著作權蟑螂#陳延昶#486先生#包攬訴訟#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097

0.2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