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客爆衝突!男挨揍遭砸椅 跪地求警還公道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9 13:30

高雄小港發生酒客衝突,一名男子喝醉酒,疑似向其他酒客挑釁,結果挨揍,還被對方拿椅子砸頭,最後報警求助,但當下員警沒有把涉案人帶回偵辦,而是讓雙方離去,直到事後過了好幾個小時,嫌犯都不知道躲哪去了,警方才說要追查嫌犯。

圖/TVBS

 
小吃部外聚集好幾名黑衣人,下一秒就看到一名男子被狠狠推倒在地,接著髒話聲四起,沒多久一名壯漢衝了出來拿椅子往男子頭部砸。

現場男子:「欸...(砸椅子)。」

小吃部員工拉都拉不住,沒多久員警來了,挨打的男子開始求助,要員警幫他找出動手打他的人。

 
被害人蔡姓男子vs.員警:「他們有沒有帶槍啊他們有凶器好啦好啦都一樣啦看好啊保護我。」

圖/TVBS

事件發生在高雄小港宏平路上,9日凌晨1點多,蔡姓男子在小吃部喝醉了,和其他酒客發生口角,期間蔡姓男子先向對方挑釁,說有種打他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挨揍,雙方衝突期間還有巡邏車經過,但沒人發現,還是蔡姓男子自行報警,就連最後也沒有看到員警把嫌疑人帶回警局,而是被害人跪在地上求還他公道。

被害人蔡姓男子vs.員警:「我不跟你們跪我跪天老天還我一個公道好啦好啦。」

小港分局偵查隊長范振家:「跟其他的酒客產生口角衝突,那本分局就積極調閱監視器,釐清真實的狀況,並查緝相關人到案。」

圖/TVBS

轄區內發生鬥毆事件,當事人都報案了,結果因為男子喝酒醉,沒法說清楚狀況,員警事後以蔡姓男子和家屬表示不願提告,讓被害人回家休息,打人的還沒找到,得慢慢等警方調監視器釐清偵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酒客#員警#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920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