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劈腿男提分手 她怒「討1百萬封口費」再恐嚇他未婚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9 05:40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劈腿便恐嚇對方支付100萬封口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不滿男友劈腿便恐嚇對方支付100萬封口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一名蕭姓男子原本與公司游姓女同事交往,但男方搞劈腿準備和別的女生結婚,因此向對方提出分手。游女認為遭男方背叛,便恐嚇對方拿出100萬解決此事,否則就要向公司揭發此事。蕭男匯款完畢後,女方竟又寄恐嚇信給男方未婚妻,他氣得提告要求返還不當得利。法院審理後認為,蕭男主張有理,判決游女須全數歸還,全案可上訴。
 
法院判決指出,蕭男主張,他決定與另名泰籍女子結婚,去年2月24日便約游女談分手,希望能好聚好散。不料對方心生不滿,當場恐嚇他必須支付100萬元,若不從就會向公司同事揭露交往過程,包括如何劈腿等,還說「要糾纏你一輩子」、「未來有小孩就會去找你」等。

 

男方提出分手讓女方十分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姊在車內擁吻小王被妹撞見 她大義滅親出庭補刀挺姊夫
 
蕭男無奈之下,只好同意游女要求,並依照對方指示匯給對方100萬,不料匯完款隔天,對方竟又傳電子郵件對他未婚妻恐嚇。蕭男忍無可忍,決定提告要回這100萬元。
 
 
法院判決女子需把這100萬元全數返還男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內科男癡戀應召妹 掏205萬幫贖身「她揪男友開毒趴」

台中地院審理後,法官調閱兩人通聯紀錄和訊息,游女辯稱自己並未威脅對方,是蕭男心甘情願拿出這100萬元,而且自認遭到劈腿,感情受到傷害,主張駁回訴求。但法官認為,游女頻頻恐嚇蕭男和其未婚妻,導致他心生恐懼才會匯款100萬元,認定蕭男主張有理,判決游女須返還100萬元。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劈腿#封口費#結婚#未婚妻#匯款#恐嚇#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7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