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樂克颱/辛樂克淹宜蘭 一家7口驚醒逃命

記者 張愛晶 簡大程 / 攝影 楊育昇 宜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9/14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辛樂克颱風雖然強度逐漸減弱,不過在東部外圍持續原地打轉,給宜蘭地區帶來相當大的間歇性風雨,宜蘭橋的水位已經高到再1公尺就要淹到路面,番割田地區,更是水深及膝,有一戶人家睡夢中驚醒,發現水都淹到床邊,趕緊請消防隊帶他們7人撤離。

TVBS記者張愛晶:「辛樂克颱風帶來的威力,在宜蘭的部份雖然風勢逐漸轉弱,但雨勢還是間歇性狀況非常的大,尤其是看到宜蘭橋下宜蘭溪這邊,已經把河堤公園給淹沒了。」

順著方向看過去,真的是讓人嚇一大跳,籃球場已經完全看不到,就連籃球框架也被淹到快要看不見;辛樂克帶來大風大雨,宜蘭河溪水暴漲,再一公尺就要淹過橋面,看起來相當怵目驚心。

同樣在宜蘭的番割田地區,也是水深及膝,水全部淹進房子,家具泡在水裡,這戶人家更是在半夜睡夢中驚醒,發現水都淹到床邊來了,趕緊打電話請消防隊來幫忙。居民:「水就從半夜3、4點才開始淹啊。」記者:「淹起來的時候有沒有嚇到。」居民:「那個時候都在睡覺啦,一直到水淹到床邊了才知道。」

消防隊用橡皮艇把這一家七口帶到安全的地方,阿媽還抱著小黑狗一起離開,留下男主人在家裡留守,就是希望一旦水退了,就能趕快開始清理被淹得面目全非的家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樂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479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