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鬼理專盜8447萬起訴 包養2酒店妹還給前妻生活費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8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18:11
警方逮前理專。(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逮前理專。(圖/TVBS資料畫面)

日前一名在台灣銀行蘇澳分行的張姓前襄理,被檢警查出,從2013年開始,就利用職務機會,提供假基金投資、假保單取信被害人,或擅自變更、取得被害人之網路銀行帳戶密碼等方式,把客戶的錢偷偷轉到自己名下,金額高達8447萬多元,而張姓前襄理,把這些錢拿去供應前妻生活費及2名酒店費的包養費。新北檢偵查終結後,昨(7)日依銀行法等罪將張男起訴,而協助他躲藏的女友,也被依藏匿人犯罪起訴。

更多新聞:恐嚇留言曝!男嗆白冰冰「你跟陳進興一樣、要永遠悲傷」

 

經查,46歲的張姓男子,2000年進入台銀蘇澳分行擔任理專,3年前升任襄理,後來由於業務需要,今年3月1日被調到羅東分行。不過張男卻遲遲沒有到羅東分行報到,同事都覺得相當疑惑,後來銀行清查他經手的業務,才驚覺原來他從2013年開始,就盜領9名客戶的存款,金額高達8447萬元。


更多新聞:首例!台北男換身分證拒登載「父母、配偶姓名」法官准了

 
張姓理專假裝提供基金投資、保單取信被害人,或擅自變更、取得被害人的網路銀行帳戶密碼等方式,詐騙或直接盜領款項,轉匯到自己名下金融帳戶。為了不被被害人發現,張男還會利用自己、黃姓前妻、呂姓女友等人的台銀行帳戶,小額匯款匯回給被害人,註記成「基金配息」或「保單配息」等,讓被害人誤信確實有投資、買保險。

更多新聞:大力出奇蹟!撞掉奧迪大燈駕駛硬推回 網笑「真功夫」

檢警今年3月18日持拘票及搜索票至張姓理專、黃姓前妻、呂姓女友等人位於宜蘭縣羅東鎮、新北市樹林區、新北市板橋區的6處住、居所執行搜索拘提,扣得現金300多萬元,另外更在其呂姓女友住處,扣得愛馬仕等名牌包及配件數10個。不過張姓前理專卻早就逃逸,警方後續又循線在台北市士林區找到人,扣得現金240多萬元。


更多新聞:才剛去基隆試完槍!酒店經紀駕車返台北 因這事遭警逮

據了解,張姓前理專平日除了要負擔前妻的生活費外,還在酒店包養2名女子,一個月就要花上超過40萬元在3名女子身上,新北地檢署偵查後,昨日(7)日依銀行法、詐欺取財、偽造文書、妨害電腦使用等罪起訴張男,而邱姓女子因為還幫忙他逃忙、安排藏匿處所,也被依藏匿人犯罪起訴,另外其他共犯涉案部分也另案偵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理專#盜領#酒店妹#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065

0.2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