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結車撞民宅! 駕駛不治 屋主嚇壞奔逃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9:41

花蓮一名53歲林姓聯結車駕駛,今天(6/7)早上10點多,行經台九線玉里安通車站附近時,突然失控偏離車道,衝撞對向一處民宅,車輛嚴重變形,導致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消防人員立刻出動破壞工具,協助脫困但發現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這一撞也讓正在洗澡的屋主嚇壞,穿一件褲子就立刻跑出來。

圖/TVBS

 
聯結車頭直接卡在民宅,整個扭曲變形,雜物散落一地,駕駛受困在車內,動彈不得。

消防人員爬上屋簷,拿出破壞工具,把握時間救援。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7日早上10點多,53歲林姓駕駛開著聯結車,行經台9線282.6公里處,途中突然開到對向車道,接著直接衝撞民宅,當時屋主正在洗澡,聽到巨響嚇一跳,立刻跑出來查看。

 
圖/TVBS

記者vs.屋主:「很大聲嗎?很大聲,那你不就被嚇到,對啊,嚇一跳,差點嚇破膽,阿伯你有趕快衝出來就對了,對啊,我穿一件內褲就跑出來。」

警消接獲報案,立刻抵達現場,一開始試圖把車頭拉出民宅,但完全拉不動,只好趕快調用,民間重型機械,協助救援。

花蓮消防局第三大隊長呂冠辰:「那我們在現場呢,我們先把車頭,車蓋先把它掀開來,看能不能把受困內部的患者,先把他第一時間救出,但是啊因為車頭嚴重變形,那內部的人員卡住非常地深。」

圖/TVBS

救護人員發現,駕駛沒有呼吸心跳,立刻在路邊壓胸急救,要跟死神搶命,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只是好端端行駛在馬路上,怎麼會突然偏離車道。

記者vs.目擊民眾:「他自己自撞的嗎?可能是打瞌睡啦,要不然不會這樣開。」

究竟是疲勞駕駛,還是身體有狀況,或是機械因素等,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只是這麼一撞,不只屋主嚇壞,駕駛也喪命。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意外#自撞#民宅#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4

0.1287

0.2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