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心痛!機車被偷遭拆零件、換色 「路口巧遇」警埋伏抓賊

記者 郭穎 何冠毅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9:15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先生下班回家,把機車停在住家門口,隔天出門上班發現機車不見了,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暗夜偷車,報案後隔天,竟然在路上,撞見自己失竊的機車,儘管車身都換了另一個顏色,不過他曾花了15萬元改裝機車,雷雕排氣管,一眼就認出來,立即通報警方,幫忙圍捕。

圖/TVBS

 
趁著四下無人,這名男子站在路口機車旁邊東摸西摸,幾秒鐘後車輛還真的被他發動,他興奮的跨了上去直接把車騎走,原來他是小偷車主隔天找不到車,調監視器才發現車早被偷走。

就是這輛車失蹤了2天,被找到時已經被大改造面目全非,幸好認出這個寶石藍鍍色的,雷雕排氣管成為破案線索,這輛機車才買2年當初新車就要9萬,車主陳先生更花了超過15萬改裝,酷炫外表卻成為小偷的下手目標。

受害車主陳先生:「我騎我爸的車子停在紅綠燈的時候,看到歹徒的車子,它的排氣管跟我的一樣,我就大概可以認得出來,這台車子是我的車子。」

 
圖/TVBS

隔天車主在新北市新莊中正路上,發現這車居然在路上跑,但已經不是原本模樣。透過排氣管和幻彩燈,車主一眼就認出這是自己的車,但由於追不上對方只好求助警方。

受害車主陳先生:「這個標誌他也把它噴成黑色,然後底下這個字樣,他也把它噴成全黑。」

而機車後來找到時車況慘烈,包括把手、後照鏡、胸蓋顏色被換掉,甚至連行車記錄器都被拆下,車牌換成其他贓車的車牌,除了恢復外觀零件也毀損還傷及引擎,估計修車費上看10萬。

圖/TVBS

但有些東西是小偷不想要的,他從車廂內拿出雨衣還有安全帽,居然是直接丟到中港大排裡面。

這名44歲的蔡姓嫌犯本身就是偷車慣竊,供稱喜歡這車的外觀才會偷走自用,再依自己的喜好更換配件,而這些配件也是從之前偷的車收集而來,但看著愛車被改成這副模樣,車主心痛之外也打算向小偷索賠到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機車#改裝#零件#重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30

0.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