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男開槍「射中會痛嗎?」 行家曝型號及中彈經驗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7:00
林男在宜蘭超充站與陳姓情侶因充電發生衝突,竟開槍掃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林男在宜蘭超充站與陳姓情侶因充電發生衝突,竟開槍掃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昨(5)日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為了趕回花蓮奔喪,在宜蘭的超充站與陳姓情侶因充電發生衝突,林男竟持瓦斯槍朝對方狂開後加速逃逸,由於影片在網路各大社群瘋傳,宜蘭警方隨即展開追查,循線於昨日晚間8時許,在花蓮找到林男,目前全案依傷害、毀損、恐嚇、強制等罪嫌移送偵辦;網友在看到林男的瓦斯槍後發問:「被射到很痛嗎?」引出行家解答。

有行家曝特斯拉男使用的瓦斯BB槍似乎是國產品牌。(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有網友看完這則新聞後在Dcard發文指出「台灣越來越亂了」,吸引眾多網友討論,有行家留言表示林男應該是使用某國產的瓦斯BB槍,1支售價約2000元新台幣左右。

同時該名網友也分享台灣BB槍產業在全球的市占率為第一高,德國、日本甚至連美國都有跟台灣進口,CP值不會輸給日本製的BB槍,每年出口的營業額高達6億以上,但該網友也擔心林男的行為若導致國內玩具槍產業被大掃蕩,台灣恐會損失好幾億元GDP,並呼籲民眾「別因為一個屁孩錯誤行為而對玩具槍有偏見,如果今天他扔水果刀或是玻璃瓶都一樣是個人行為。」

林男持槍掃射,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Dcard)

 
 
不少行家也針對網友發問:「被射到很痛嗎?」進行解答,「以影片那個距離,被射到肯定會痛,但也只是紅腫」,另外也有網友表示「以前有在玩,如果那把沒改的話會留個一個月左右的痕跡,之後就好了,主要是打到眼睛會瞎」、「要看距離欸,而且瓦斯槍滿看當時氣溫以及槍枝保養,一個月是有點小誇大,但傷口要完全不見真的要一點時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特斯拉男#BB槍#掃射#宜蘭超充站#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9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