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斯拉男偵訊完笑用餐 問老闆「知我誰嗎」稱全網最紅

記者 李昱菫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6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6 12:06
林男做完筆錄後還高調用餐。(圖/TVBS)
林男做完筆錄後還高調用餐。(圖/TVBS)

昨(5)日一名開著特斯拉的林姓男子自稱「父親過世」要趕到花蓮奔喪,在宜蘭和另名陳姓特斯拉車主搶充電位,遭到拒絕後,林男竟然追車,拿出瓦斯槍朝對方狂開後加速逃逸。宜蘭警方掌握線報,循線追到花蓮去,大約晚間8時許找到林男,而他做完筆錄後和一群好友到知名的炒飯店用餐,甚至還大言不慚地問老闆「你知道我是誰嗎?」,自稱是「最強網紅」。

林男和朋友到花蓮知名餐廳。(圖/TVBS)

 
更多新聞:舊金山搶近9千萬加密貨幣「躲高雄」 台美警方聯手逮人

事發在昨日上午,宜蘭市女中路一段上的超級充電站,22歲的林姓男子先是要求已經在充電的陳姓男子讓位給他,陳男因只剩下一分鐘就充好了便拒絕。沒想到林男竟然氣得追車到路口,搖下車窗對陳男及女友嗆聲,表示「我爸爸已經過世了,我只是跟你讓個位子而已,怎樣了嗎」,雙方爭執不下,林男直接拿出一把瓦斯槍朝情侶檔二人射擊。

林男自稱是到花蓮替父親奔喪。(圖/TVBS)

更多新聞:「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驚悚影片在網路各大社群瘋傳,宜蘭警方展開追查,循線於昨日晚間8時許,在花蓮找到林姓男子,並借用花蓮新城分局北埔派出所場地,進行偵訊。而林姓男子做完筆錄,和一群親友到花蓮市區的知名炒飯餐廳吃飯,席間有說有笑,用完餐後,竟然還問老闆「你知道我是誰嗎?」、「知不知道特斯拉?」。

林男因開槍遭警方約談。(圖/TVBS)

更多新聞:南港車站旁嚴重車禍!汽機車碰撞 騎士當場失去呼吸心跳

餐廳業者因整天忙碌不知情,後來搜尋相關新聞,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竟是特斯拉開槍男,歐姓老闆表示林男點了一份冠軍茄汁炒飯,吃完就說問認不認識他,並自稱「我今天是全網最紅、全抖音最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我是誰」,還說要幫老闆打廣告,在店門口拍了照片,還幫自己宣傳,種種行徑讓各界相當傻眼。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暴力#宜蘭#特斯拉#充電#爸爸#過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