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疑毒駕逆向撞車嚇醒住戶 倒楣上班族車頭全毀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5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5 13:18

高雄市傳出通緝犯逆向衝撞的車禍!29歲的駕駛疑似吸了毒還開車上路,清晨6點多,逆向衝撞轎車,把車給撞到對向去了,還波及停放路邊的車輛,砰的一聲,把住戶全嚇醒了。警方到場處理,發現肇事駕駛背包藏有毒品,虛報假身分證字號,還是通緝犯,當場被逮!

圖/TVBS

 
監視器清楚拍下,黑色轎車突然逆向衝了過來,閃過了停放路邊的車輛,卻把正在行駛中的轎車給撞到對向車道去了,撞擊力道強大,把住戶全嚇醒了!

目擊民眾:「我有聽到砰一聲,在睡覺被吵醒,幾點的事?6點多,還好車不多,車多的話,我看機車都會(被撞)好幾台。」

2輛車的車頭撞得稀巴爛,安全氣囊全爆開!停放路旁的貨車及機車、單車也都遭到波及,由於車子還有漏油現象,緊急灑上木屑清理!

 
圖/TVBS

車禍意外是發生清晨6點多,29歲的男子開車行經高雄市鳳山區的十字路口時,突然逆向衝撞,警方到場一查,發現他不但是妨害自由、詐欺案的通緝犯,背包裡,竟然還藏有2包毒品!

目擊民眾:「看他在講話什麼的都站不穩的感覺,我就感覺那有問題,有沾毒品的現象,頭腦不清晰的感覺!」

圖/TVBS

挨撞的,是49歲的多元計程車駕駛,他一度身體不適,還好救護人員及時到場救護後,已無大礙,只是原本要趕著上工的他,車子被撞毀,這下子也無法工作了!

南成派出所長林卓材:「駛入來向車道的嫌犯,虛報身分證字號,查證的結果,為高雄地檢署發布的妨害自由跟詐欺通緝犯。」

警方懷疑肇事駕駛吸了毒還開車上路,現在除了依毒品現行犯、妨害自由及詐欺通緝罪送辦之外,造成的車輛毀損,恐怕也難逃賠償責任。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通緝犯#逆向#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766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