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男口角!酒促小姐勸架挨1拳 躺地盧警「我要回家啦」

記者 紀爰 / 攝影 徐克誠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4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4 13:41

高雄三民區發生酒客鬥毆,5名酒客因為結帳時,發生口角鬥毆,1名酒促小姐夾在中間勸架,卻被挨了一拳倒地,場面失控,直到有人拿出隨身攜帶的辣椒水噴,大家因為眼睛太痛才停下,全部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法送辦。

圖/TVBS

 
員警快步走向熱炒店,看到兩名男子站在店外,身上都有毆打受傷。

員警vs.男子:「是怎麼樣,有打架啦!你是怎麼樣,你先坐地上,你有車嗎。」

圖/TVBS

他們喝茫了,走路搖搖晃晃,有人頭受傷流血,還有人眼睛被辣椒水噴到張不開,桌上跟地上稜亂不堪,還有一名酒促小姐也被打傷,躺在地上。
 

員警vs.女子:「等一下我們先去派出所啦,我想要回家!我想要回家!啊。」

這麼一喊讓在場人不知所措,發生鬥毆案的地點,就在高雄三民區4日凌晨2點多,5名酒客分別坐在隔壁桌,由1名劉姓酒促小姐同時招待,大夥兒都喝茫了,結帳時,有人開玩笑說要讓酒促小姐請客,引發另一人不滿,雙方發生口角爭執,演變成鬥毆,劉姓酒促小姐夾在中間勸架,卻被挨了一拳倒地,直到有人拿出辣椒水噴,大家因為眼睛太痛,才停止鬥毆。

圖/TVBS

十全所副所長張育書:「為了自我保護,而取出自身攜帶的辣椒水,向對方噴灑,因為遭到辣椒水的波及,而產生臉部身體的刺痛感,感到產生不適,其餘均無大礙。」

原本是端午節相約喝酒聚會,結果卻因為有人開了酒促小姐玩笑,演變成衝突,還打傷酒促小姐,所有人都被警方帶回派出所,依聚眾鬥毆罪、傷害罪移送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雄#警方#酒促小姐#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812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