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洋將士東遭控「吃霸王餐」 幫訂餐沒付錢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3:59

T1台啤英熊洋將士東,被一名女子控訴吃霸王餐,指稱士東透過她,幫忙代訂大約5萬元的外送沒付錢,對此,球團經理回應,確實有接到女子來電,目前也已經償還幾千元的債務,但對於5萬元的餐費,士東則堅決表示,是對方自願招待。

圖/TVBS

 
和刑事Bear開球,拍下大合照宣傳反詐欺,他是T1台啤英熊洋將士東,在球場上球球進洞成為全場焦點,現在卻被指控吃霸王餐不肯付錢。

記者江昀蔓:「被害女子指出他們在網路上認識,只是士東供稱他沒有信用卡,因此都請她幫忙代訂外送,不過積欠了上萬元都沒有還,現在被害女子也已經到派出所報案。」

圖/TVBS

被害女子指控對方積欠超過2個月,大約5萬元不肯歸還,多次催討,士東也都不認帳。
 

士東現年24歲是美國職業籃球員,曾在2014年U17世界盃和NBA球星聯手為美國隊打下冠軍,獲選當年最佳陣容,本季來到台灣加盟T1英熊。

圖/TVBS

T1台啤總經理哈孝遠:「應該是5月初的時候,我們球團管理有接到一個女孩子電話,說她是士東朋友,說士東有欠她一些餐費,士東說的確有,而且我們在士東同意之下,我們就先把這個月,當月的幾千塊錢先給了這個女生,士東很堅決地告訴我們說,前面這兩個月差不多5萬元,是這個女生自願幫他出的。」

但在季後賽出局後,賽季提前結束,已經搭機回到美國,但對被害人來說,短時間內,這筆債務恐怕很難拿得回來,只希望他回台繼續打球的話,能夠好好重視這件事情。

雖然士東人在國外,但有律師指出,如果他出境後被判定為詐欺犯,未來如果再到台灣打球,得先把案件問題解決,否則恐怕連工作證都拿不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士東#霸王餐#T1#洋將#台啤英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34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