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遭同事言語霸凌!男離職後硬起來談判 持刀將人砍到重傷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3 11:36
嫌犯逃逸遭警方逮捕。(圖/TVBS)
嫌犯逃逸遭警方逮捕。(圖/TVBS)

新北市三重昨(3)日下午發生濺血衝突,嫌犯和被害人還是同事關係,只因受不了長期言語霸凌,才會憤而下手!廖姓男子平時擔任保全工作,常常對黃姓嫌犯冷嘲熱諷,讓他長期懷恨在心,昨(3)日下午黃姓嫌犯前往公司的保全宿舍,欲找對方理論,沒想到廖姓男子再度開口揶揄,他才會一時忍不住,拿出西瓜刀朝對方揮砍,逃逸4小時仍遭警方逮捕。

36歲廖姓男子和34歲黃姓嫌犯平時是保全公司員工,雖然兩人是同事,但感情似乎沒這麼好,廖姓男子多次以言語霸凌對方,開口都沒好聽話,黃姓嫌犯隱忍、把苦都往肚裡吞。昨(3)日下午3點多,黃姓嫌犯離職後也不想再忍了,前往公司位在三重區碧華街的宿舍,找廖姓男子理論,但雙方才一開口,就爆發爭執。

 

嫌犯離職後前往公司宿舍,找男子談判。(圖/TVBS)

更多新聞:三重喋血案!20多歲男遭砍倒血泊 凶嫌板橋落網


當時兩人先是爆發推擠衝突,廖姓男子持續對黃姓嫌犯嗆聲,不斷揶揄他,才會讓對方真的受不了,衝進廚房拿西瓜刀,朝廖姓男子身上揮砍,導致他左右手和腹部都中刀,傷重血流不止。黃姓嫌犯自己似乎也嚇到了,急忙跑下樓要逃跑,殊不知在一樓又遇到廖姓男子朋友,再度爆發拉扯,對方也因此被他的刀劃傷手指。

 
犯案後逃逸。(圖/TVBS)

更多新聞:曾因健身網紅艾瑪捲性騷風波 刀療師「無醫師執照」被判刑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先行將廖姓男子送醫,但他疑似是失血過多、意識模糊,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昏迷,還在醫院加護病房觀察。由於黃姓嫌犯行兇後,就徒步逃逸,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他的路線,於案發後4小時在他板橋區住處附近將人逮捕。對此他坦承犯案,不過表示,廖姓男子友人是在逃跑時,不慎劃傷對方,並非有意攻擊,訊後警方仍將他依殺人未遂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北三重#同事#保全#言語霸凌#揶揄#西瓜刀#砍#意識模糊#逃逸#遭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73

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