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三雲林段直直撞!貨車撞清掃車 瓦斯桶噴飛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嘉貴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9:29

國道三號雲林段發生嚴重車禍,大貨車載瓦斯鋼瓶,駕駛沒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外側路肩清掃車,鋼瓶散落一地害兩台車追撞,肇事駕駛則是受到輕傷。

圖/TVBS

 
駕駛開在國道三號上,目擊驚險車禍。

大貨車,載滿瓦斯鋼瓶,開到一半擦撞外側清掃車,撞擊瞬間,瓦斯桶四散滾到路上,後方車輛閃避不及,肇事貨車則是側翻倒在路中。

圖/TVBS

消防隊獲報,派遣救護車救人,國道上車輛回堵塞成一團,所幸駕駛只受輕傷,人沒有生命危險。
 

竹山消防分隊隊員林宜賢:「駕駛男性他有一些撕裂傷的狀況,現場幫他做進行傷口包紮止血。」

圖/TVBS

瓦斯桶車禍,就在國道三號251公里處雲林路段,2日早上9點多,33歲簡姓駕駛,載了一整車空的瓦斯鋼瓶,擦撞工作中的清掃車,造成瓦斯桶噴飛還波及兩台車引發追撞,實際找上工廠針對車禍不願回應。

當事工廠警衛︰「(想問一下當時狀況是怎樣這樣),拍謝,拍謝,(他是怎麼說?),拒絕採訪,我有跟他講了,因未注意車前狀態撞擊,外側路肩的清掃車洪男駕駛,C.D兩部自小客車,分別撞擊掉落之瓦斯空桶而肇事。」

警方說,這起車禍一共有4台車,4位駕駛都沒酒駕,初判是大貨車駕駛未注意車前狀況肇事,至於貨物是不是沒綁好開罰多少,以及詳細肇責比例,還要等警方釐清做最後裁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雲林#國道三號#貨車#瓦斯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6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