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酷達人攀誠品旅館14樓高外牆 涉侵入建築物罪遭起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4:46
跑酷達人爬上誠品旅館外牆。(圖/TVBS)
跑酷達人爬上誠品旅館外牆。(圖/TVBS)

今年2月,台灣知名韓姓跑酷達人,跑到誠品生活松菸店外牆,從1樓往上爬到14樓,當時有員工要去上班,驚見大樓外牆竟然有「蜘蛛人」嚇壞了,趕緊通報公司主管,事後才發現原來韓姓男子已經爬到頂樓,隨後就從逃生梯下樓離開。對此,誠品也提出告訴,並且要求韓男將放在YouTube頻道上的影片下架,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今(2)日依侵入建築物罪嫌將韓男起訴。

更多新聞:《跟騷法》首案!分手還狂傳簡訊 男糾纏前女友遭告誡

 

30歲的韓姓男子,再臉書自稱是台灣跑酷運動員、特技演員、跑酷教練、哲學家等,YouTube頻道上也有不少他和團隊一起去跑酷的影像,地點包含公園、高牆、知名建築物,還有各式翻跳的影片,而位於松山文創園區的誠品旅館,建築物外觀有許多格狀裝飾,也成為韓男跑酷的目標。

韓男離開現場。(圖/TVBS)

更多新聞:巡菜園驚見「有人倒河床」七旬翁墜橋 四肢變形傷重死亡

 
這個月26日上午6時許,韓姓男子從旅館的1樓往上攀爬,當時正好有員工要上班,目睹有人竟然出現大樓外牆上,宛如蜘蛛人一樣,這讓員工嚇壞了,趕緊通報公司主管。不過同時韓男也爬到14樓頂後,再闖入大樓逃生梯,一路走到1樓,離去時還帶著狐狸面具,轄區警方展開調查,才發現原來這名爬牆的男子,正是知名跑酷達人。

建築物外觀有許多格狀設計。(圖/TVBS)

更多新聞:想要偷車卻不會開 賊竟揪房東一起犯案

事後韓姓男子更將整個跑酷的過程影片PO在網路頻道上,他聲稱為了信念,想要挑戰跑酷,並且國外也有很多人這麼做,他也希望在台灣可以推廣這樣運動,但誠品擔心會有其他人貿然跟風,要是發生意外,恐怕會釀成嚴重後果,希望韓男下架影片,也對他提出告訴,北檢偵查後認為韓男已經觸犯《刑法》侵入建築物罪,於今日將人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臉書#跑酷#誠品#外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96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