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女扶醉男被笑「不能喝酒不要喝」 惱羞回嗆反遭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2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2 12:48
3打1,兩名女子在旁幫忙勸架。(圖/TVBS)
3打1,兩名女子在旁幫忙勸架。(圖/TVBS)

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喝醉酒,由兩名女性友人陪同,要到附近飯店休息,一行人搭著計程車到中山區附近下車後,林姓男子被攙扶著,卻被路過的賴姓男子看到,出言譏笑「不能喝酒不要喝」!一聽火氣上來,索性嗆聲反擊,兩人就此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男子的友人也在旁助陣,眼看林姓男子滿身傷倒在地,一群人才匆忙離開。

上個月30日凌晨1點多,林姓男子和兩名女性友人搭計程車,到林森北路附近下車,因為他喝多了、站不穩,被女生一左一右攙扶著。這時賴姓男子和兩名朋友剛好從附近酒吧消費完離開,明明不認識對方,卻嘲笑他「下車還要兩個女人扶哦?不能喝酒不要喝」!因為這句話,點燃彼此怒火。

 

醉男被兩名女生攙扶遭譏笑。(圖/TVBS)

更多新聞:男浮屍飄上岸卡潮境公園消波塊 穿花襯衫鞋掉了僅剩白襪

林姓男子不滿被譏笑,不顧自己已經醉醺醺,站都站不穩,竟然開口回嗆,賴姓男子一聽,火氣也上來,雙方因此爆發推擠衝突。當時林姓男子的兩名女性朋友,上前勸阻,沒想到反被賴姓男子一行人推倒在地,三打一把林姓男子打到滿身傷,痛的倒在地上,他們隨即離開現場。

 
女子跌倒在地,醉男受傷倒地。(圖/TVBS)

更多新聞:公司經營權交接不清 董事賭前老闆「辣椒水洗臉狂毆」仍遭逮

警消獲報後先行將林姓男子送醫,好在治療後並無大礙,他也依法向賴姓男子等人提出告訴。但由於警方到場時,三人已經離開,經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身分和逃逸路線後,於當天就將人通知到案,賴姓男子才說「他也有開口挑釁,才會動手」。訊後警方依妨害秩序、傷害罪,將賴姓男子和其中一名友人,以及林姓男子移送法辦。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市中山#喝醉#計程車#女子#攙扶#譏笑#嗆聲#互毆#受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08

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