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們沒有錯!」 恩恩父淚追「消失的81分鐘」


發佈時間:2022/05/3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31 20:28

新北市中和2歲男童,確診重症死亡案件持續延燒!父親再度露面,哽咽表示夫妻倆十分煎熬,一度非常自責,懷疑是不是自己的疏忽,直到看了通話紀錄,才驚覺這消失的81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希望透過申請,調閱衛福部衛生局通聯記錄,還原真相。陳時中部長在今天(5/31)也證實,中午後已經通知家屬領取錄音檔。

圖/TVBS

 
恩恩父親:「我有權利知道真相,他們不應該有理由拒絕我。」

想起確診死亡的寶貝兒子,父親再度在鏡頭前聲淚俱下。

恩恩父親:「我小寶在4/19離開,我們夫妻只能到4/26才能離開雙和醫院,因為那時候適用10+7,10+7結束之後我們第一個想做的事情是我們開始調閱了我們夫妻的通聯記錄,我們夫妻一直在想說,當下那個兵荒馬亂的求救時間,我們到底在幹嘛我們做了什麼處置,我們有遺漏任何電話嗎?」

 
圖/TVBS

夫妻倆一度非常自責直到居隔結束辦完後事,仔細回顧整個過程才驚覺這消失的81分鐘到底發生什麼事?經歷掙扎後決定站出來為孩子討公道送他最後一程。

恩恩父親:「等到小寶19日離開之後,我們到出院的時候說老實話,都沒有再接到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的關心跟協助了。」

拿出幾張郵局回執聯,27日恩恩父親寄出申請資料包含跟衛福部衛生局通聯記錄以及兩局處內部聯絡過程,夫妻倆不僅質疑調閱紀錄被拖延,更心寒事發至今45天相關單位仍舊沒有任何具體作為,而就在31日下午防疫記者會衛福部長陳時中終於帶來消息。

圖/TVBS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午就已經簽核好了,所以中午以後就可以來拿,但有時候會稍微晚一點,如果案件比較多的話。」

陳時中證實因為這段時間要求提供的案件不多30日晚上就已經收到1922錄音檔的申請,夫妻倆7通求救電話81分鐘的等待得要全靠這些紀錄將真相拼圖一片片拼回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恩恩#確診#重症#死亡#新冠肺炎#1922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3

0.219